Uzi魔咒不再,RNG战队3-1拿下KZ,问鼎MSI冠军

2018-05-21 08:24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20日,Msi季中冠军邀请赛决赛,LPL冠军RNG迎战LCK冠军KZ。首局比赛BP上RNG选择了EZ喝塞恩的双C,上野拿了蝎子和奥恩,辅助拿了风女。KZ则选择了刀妹和女警的双C,上野拿了剑姬和猪妹,辅助拿了布隆。

  比赛前期,KZ的猪妹入侵RNG的蓝,最后直接被RNG支援到的中上击杀。不过随后KZ直接在中路单杀了塞恩。但是Uzi和Ming凭借对线的能力直接拿到了下路的一血塔。

  中期,RNG在上路一波越塔,团灭KZ,经济领先了5000。拿到优势的RNG抓住对面两人后拿下大龙,EZ装备提前成型。拿到优势的RNG轻松利用大龙Buff破掉两路水晶。

  后期,阵容优势的RNG没有给KZ机会,下路一波推进击杀对面两人后一波拿下了胜利。

  第二局比赛,RNG选择了EZ喝加里奥的双C,上野选择了奥恩和蝎子,辅助拿了莫甘娜。KZ选择了刀妹和韦鲁斯的双C,上野选择了大虫子和猪妹,辅助选了一手保护的塔姆。

  比赛前期,EZ一级遭到套路被对面拿到一血,不过随后蝎子二级抓上,直接击杀了对面上单大虫子。本来双方五五开的发育,但是KZ塔姆中路开车送了一波,随后RNG击杀塔姆后拿下小龙。不过,因为对线的劣势,RNG丢掉了下路的一血塔。

  比赛中期,KZ在上路试图击杀加里奥,但是没有成功,只能拿到上路的一塔。不过随后RNG在中路一波反打击杀KZ的塔姆,拿到了中路的一血塔。拿到优势的RNG抱团击杀对面下路两人后直接破掉中路水晶,EZ装备已经成型。不过拿到优势的RNG进攻急了,在上路进攻死掉四人后丢掉大龙。

  后期,拿到优势的KZ,在中路直接推进,打前排速度完爆RNG,最终直推击杀RNG多人后KZ扳回一城。

  第三局BP上,RNG选择了EZ和吸血鬼的双C,下路上野拿了蝎子和慎,辅助拿了风女。KZ选了塞恩和韦鲁斯的双C,上野拿了船长和巨魔,辅助补了塔姆。

  比赛前期,RNG先在中路中野联动拿下了对面塞恩的人头,随后中野再次来到上路击杀了对面的船长,连续拿到两个人头。拿到优势的RNG一波四人越下路,击杀KZ下路组合后拿到了下路的一血塔。

  中期EZ和吸血鬼都拿到了四个人头,经济和装备完全碾压对面双C。小虎现在下路单杀船长后配合队友击杀对面的巨魔,随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10000.

  拿到大龙的RNG轻松破掉两路后,击杀对面韦鲁斯后直接一波拿下胜利,RNG拿下赛点。

  BP上RNG拿了卡莎和马尔扎哈的双C,上野拿了奥恩和蝎子,辅助继续选择了风女。KZ则选择了大眼和霞的双C,上野选择了奥拉夫和俄洛伊,辅助选择了能强开的洛。

  比赛前期,RNG打野蝎子在上路帮助奥恩直接击杀了对面的俄洛伊。随后马尔扎哈也支援上路再次击杀俄洛伊,本来拿出打线的俄洛伊没有打出优势。RNG上路拿到了一血塔。

  中期,Uzi的卡莎出到了无尽、羊刀和飓风的三件套。但是KZ偷掉大龙,RNG被迫接团,被击杀四人。随后KZ经济反超,直接破掉了中路的高地。

  后期,拿到优势的RNG中路极限反打,击杀对面两人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