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官宣:原VG、RNG替补ADC选手PiPiXuAn加盟

2018-05-23 0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继FPX、iG后,OMG也公布了夏季赛转会期人员变动公告,原文如下:

  今天,官博娘很高兴的向大家公布我们夏季赛转会期首个人员变动的消息:在OMG经历下路重组后,成绩不尽人意,俱乐部希望尽快补强下路组合,以加快新人chelly成长。

  今天官博娘很开心的向大家公布,原VG、RNG替补adc选手PiPiXuAn皮孝轩,将以自由人身份加盟OMG,并担任新人chelly的替补位。

OMG.PiPiXuAnOMG.PiPiXuAn

  皮孝轩在S1时期已成为路人王,并被VG电子竞技俱乐部邀请,踏上职业道路。并在Mata的帮助下,在赛场上快速成长。随着VG阵容调整,皮孝轩转会至皇族出任打野位,队伍稳定后回归AD位置。

OMG.PiPiXuAnOMG.PiPiXuAn

  OMG大家庭欢迎皮孝轩的加入,期待OMG.PiPiXuAn能在夏季赛有精彩的发挥!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8年5月22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