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炉石传说世界杯 玩家投票决定中国队成员

2018-05-23 10:51作者:官方来源:

  2018《炉石传说》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星光璀璨的盛典,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将会承载着同胞的期望展开荣誉之战。我们激动地跟大家分享本次比赛的更多信息。

  中国地区投票

  截止5月黄金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代表中国地区参加2018《炉石传说》世界杯的名额。黄金积分排名前二十的选手则将作为投票候选人,由玩家们投票选出三人,与黄金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组成中国地区队伍。

  比赛赛制

  2018《炉石传说》世界杯将包括48支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首先,他们将在7月中旬至9月上旬进行瑞士轮比赛,成绩最好的16支队伍将会晋级下一阶段。在第二阶段,16支队伍将通过双败淘汰赛决出8强,最终的8强决战将于2018暴雪嘉年华上举行。

  比赛时间

  截至5月黄金积分前20选手

  RNGLeaoh

  匚匚直播丶元素

  模块术协会会长

  LPTrunks

  冰可乐丶小惕

  卢卡尔

  雨丶未绵

  营地丨小孩

  冰可乐丶菜喵

  水清浅

  DawnBleau

  懒呀懒喵喵

  彪哥

  DawnVegeta

  弦月不是玄月

  季寒

  RNGSleeping

  月影杀手

  WEYouLove

  OmegaZero

  馒头帮丨秋千

  RNGKylinS

  悟空丶沉默

  LPPF

  黄金积分计算当前月份之前的12个自然月中,选手获得的所有赛事积分。例如,2017年3月10日举行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1024”合肥站专业组的比赛将以选手在2016年3月-2017年2月期间累计获得的赛事积分作为参赛标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