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Newbee式BO3对局,LFY成伯明翰最后西恩战队

2018-05-24 09:18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23日,ESL ONE伯明翰Major小组赛B组Newbee对阵LFY中国内战回家局。这轮比赛Newbee自己打出来的梗实在太多,不论是经典的BO3对局第一场碾压-第二场被翻盘-第三场被碾压,还是Newbee肉山团。果然狗哥坐镇后方的Newbee迷的可怕。当然不否认LFY打得非常出色,良好的调整能力让他们在第一局惨败局面下能够逆转Newbee。这场比赛结束,LFY成为ESL ONE伯明翰赛场上仅存的一支中国战队。

  首局Newbee拿出龙骑加蚂蚁干架双核,LFY点出剃刀加飞机迎战。开局Newbee上路依靠拉席克加沙王双晕组合打开局面,上路两兄弟不讲道理变相给另外两路拉扯出空间。开局全面崩盘,LFY落单打钱就是死,想要进攻只能5人抱团推进,而这种打法只能给自己提气,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巨大优势在手Newbee正面避战就是利用蚂蚁带线牵制搞的LFY非常不爽。27分钟LFY外塔全破后,Newbee终于选择打盾,然而虽然Newbee肉山团有梗,但在巨大经济差距面前啥都不好使。Newbee带盾上高捅穿LFY脆弱防线,碾压式获胜。

  第二局LFY点出美杜莎加飞机并抢到拉席克,Newbee点出露娜加DP阵地推进双核。开局LFY打出不错效果,Monet这局飞机打刷结合完美个人节奏,Newbee方面应对的还算不错,经济一直死死咬住LFY。17分钟传中的Newbee肉山团他leile,开雾打盾被发条精确制导,LFY众人闻讯到场Newbee带盾全部扑街,包爷美杜莎一波疯狂杀戮经济起飞。

  随后Newbee深入野区试图找回场子,LFY背靠圣坛再灭Newbee。占据优势LFY上路逼高有些托大,输出伤害拉满美杜莎被秒,Newbee便抓住机会血祭沙王后拿到盾奶。局面急转直下,转为Newbee进攻回合,LFY集合众人之力将DP打至丝血,却被吃出绝望奶酪。Newbee一波直接破掉两路高地。

  死守一段时间后,美杜莎掏出圣剑与Newbee决战,而Newbee并不知情,中路强开团,美杜莎完美输出环境Newbee众人一个接一个倒地,拿下团战胜利LFY顺势拿到三代肉山。47分钟双方中路开团,双天堂之戟让美杜莎有力无处使,双方陷入僵局此时Newbee想办法了,利用幻象破掉LFY最后一个兵营打出超级兵,可Newbee之后的处理让人根本看不懂,先是露娜买活飞基地啥都不开被活活打死,随后又是一个看不懂的地形与LFY开团,最后好不容易背靠基地顶住一波,结果Newbee选择“无视”拉席克,就让拉席克在眼皮底下拆家,当Newbee发现为时已晚,比赛也是以这种戏剧性的方式结束。

  决胜局Newbee继续启用DP为首的阵地阵容,LFY则是莉娜加拉席克双法核搭配肉盾钢背。开局kaka蜜汁自信对拼钢背送出一血,连锁反应上路被钢背加光法打炸,中路Sccc也被游走的很烦被火女频频击杀,对线期LFY三路大优三核经济领跑。LFY全场压制17分钟kaka再现迷之操作,只身一人滚入LFY人群中强行支付。23分钟肉山成为双方争夺焦点,不过不得不说Newbee肉山团的处理有时候是真的让人看不懂,在一波激烈火拼后,Newbee大招全没,肉山还剩下不少的血量,面对LFY多人买活Newbee硬是要强打肉山,阿福沙王跳大瞬间清场,Newbee肉山团又leile。

  经历了一场的迷茫卡师傅终于在34分钟证明自己,精准冰片封路让莉娜落地被秒,Newbee一波起势陷入对峙局面明显Newbee大招流更加占优。38分钟中路打灭LFY安心打盾,这回什么梗也没用了,Newbee稳稳收下盾奶。LFY自然不是吃素的,利用白天光法的强势,不断拉扯钢背一夫当关,其余队友在钢背身后完美输出环境,Newbee正面不敌50分钟被破两路。最终Newbee破釜沉舟阻止LFY打盾未果,随后高地再败无奈敲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