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KPL春季赛东部赛区季后赛席位已定

2018-05-25 16:20作者:游久来源:

  5月24日22:06分,eStarPro坐镇主场 3:0 赢下与西部战队YTG的比赛。凭借此胜利成为东部赛区最后一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队伍。

  而在今天14:30开启的比赛中,EDG.M客场挑战以3:1赢下西部头名Hero久竞,确定晋级季后赛。

  RNG.M、BA黑凤梨、EDG.M、eStarPro已成功走入季后赛环节,现除RNG.M已经优先确定胜者组资格外,BA黑凤梨与eStarPro均有可能凭借后续比赛的发挥而晋级胜者组,EDG.M则因净胜分不足而优先确定败者组名额。

  QGhappy在本届KPL的常规赛中,以10胜7负的战绩排位东部赛区第五而遗憾掉落保级区,他们将成为保级赛中的胜者组队伍之一;同赛区的WF.D则因东部赛区排位第六成为败者组参赛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