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FT失去亚洲Minor正赛资格

2018-05-28 09:27作者:MAX+来源:

  根据FACEIT最近发起的调查显示,FierceTiger战队在亚洲Minor预选赛中参赛的tbgirl选手与一个被VAC所封禁的账号有关联。但他们没有确认该账号是否属于前几天被VAC封禁的选手Kun“LEo”Hou。

  在预选赛半决赛中输给了Fierce Tiger的ROAR将进入决赛,迎战VG.Flash,获胜者将获得Minor正赛资格。

  这是FierceTiger战队在数天内被取消比赛资格的第二场比赛。 上个星期,前wNv与TYLOO选手Savage所领导的队伍因队内选手LEo的封禁而失去了CAC的参赛资格。几天后,FierceTiger战队因为VG.FG无法按时参赛,获取了Minor正赛资格。但随后VG.Flash表示他们的网线遭到了恶意破坏,因此FACEIT裁定该比赛必须重赛。

  这个决定立即被Fierce Tiger所反对,FierceTiger战队表示他们的选手在晋级之后已经开始度假了。 FACEIT补充说,目前VG.Flash和ROAR的比赛应该在未来几天进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