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派克打野体验:技能冷却时间长 更适合辅助

2018-05-30 09:17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8.10版本发布前一周,新英雄派克揭晓。大片在Reddit、社交网站和LOL官方论坛的玩家抱怨,这样一个高AD伤害的刺客绝不会只是一个辅助。

  最常见的说法就是他拥有的击杀赏金共享能力和高机动性更适合做打野。

  我们试了试,结果真的远不如你想的那样。派克打野真的不如辅助来得合适。

  没错,他是有很高的机动性、高伤害和团控技能——而且这些也都是很好的Gank手段,但不幸的是他缺乏打野关键的因素。虽然他的Gank极具威胁,但派克要在Gank前维持一个好状态比其他打野难多了。

  换句话说,派克清野不行,相信我们,他清野是真的烂。

  为什么派克不适合打野?

  如果派克真想打野的话,在这个常围绕迅捷蟹打架,野怪经验减少的版本,他需要从他线上队友身上获得很多帮助。不仅如此,派克还需要队友帮助他安全地度过缓慢的刷野发育期,而这段时间挺长的。

  派克刷野慢的根本原因就是拳头设计之初就不想让他打野。他的伤害技能的冷却时间都出奇地长,这让他在清野时基本都是在用平A。

  而线上的话,他的技能是完美的,因为技能冷却时他可以在ADC旁乱转,适当的时间进去给伤害。而在野区的话,他需要这些伤害技能来清野,但他并不能频繁使用他们。

  我们之前关于派克打野另一个担心是,他的生命恢复能力并不足以支撑刷野的强度。但其实这没多大关系,因为即使他在野区死不了,也依然不能快速地清掉野怪。

  要强行让派克打野的话,你需要你线上队友的一些特别关照,以及精心设计的刷野路线,这在这个野怪经验减少都在抢河蟹的版本是很难做到的。如果你想试一下派克打野的话,那就去吧——这依然会很有趣,但你在前几级时可能会备感压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