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剑魔无解 Snake成德杯首个被淘汰的LPL队伍!

2018-06-01 07:04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31日,2018德玛西亚杯珠海站第一天,在经过了一轮小组赛之后Tyloo BLG Snake和SC战队掉入败者组,败者组第一轮第二场由Snake对战SC,最终SC技高一筹击败Snake,保住了LDL的牌面!

  第一局SS拿出瑞兹上单和卡蜜尔打野。2级SS就疯狂针对上路的船长,先拿到一血后,卡蜜尔没有走等到船长传送下来直接再杀一次。让船长有点爆炸。

  不过SS第三波打野带着中路还想杀船长,但是蝎子和卡尔玛支援到,反杀SS三人。随后等蝎子6级后配合下路越塔又杀掉两人拿到下路一血塔。但是SS依旧针对船长让船长10分钟死了3次只有50刀。

  但是SS的中单露露第一件装备出的也是号令之旗,让己方少了很多输出,相反SC战队的中单卡尔玛字团战中输出爆炸,还能保护大嘴。最终SC战队以大比分拿下Snake!

  第二局SC战队拿出了金克丝和蛇女的超强后期阵容。但是Sofm似乎丝毫不想给机会。2级就带着下路越塔杀了SC的下路组合,EZ直接拿到两个人头起飞。

  但是好在SC战队在上路找回了场子,先是卡蜜尔和巨魔完美抗塔杀掉了慎,赵信想等慎复活大招反打,但是谁知道蛇女及时赶到。卡蜜尔残血逃脱,慎和赵信再死了一次。

  虽然中期双方是均势,但是SC团战的站位很不好,没人保护金克丝输出。而青钢影带线的效果也没有很好。劣势的金克丝对对方威胁非常小,反而是佐伊和EZ的Poke轻松推上高地扳回一城。

  第三局SC上单选出了剑魔,而中下依旧是偏发育的蛇女和女警。

  SS依旧选择针对SC的下路,而SC也是主帮上路。挖掘机来到上路帮助剑魔连杀两次吸血鬼。剑魔完全压制了上路的吸血鬼之后完全接管了接下来的比赛。

  同时Snake战队的决策出现失误,寒冰为了拆上路的一塔被SC抓住机会5人合力直接拿掉下路高地。24分钟SC利用视野优势剑魔一个人勾引住SS,SC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SC进行分推破掉了三路高地剑魔带着复活甲三条命无解强开团灭了Snake之后,SC一波赢下了比赛击败LPL的Snak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