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中国DOTA2超级Major分组出炉

2018-06-01 11:22作者:易竞技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5月31日晚,中国DOTA2超级Major进行了小组赛抽签分组,16支来自全球的顶尖战队分为四组进行GSL赛制,每组前二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后二掉入败者组。

  本次比赛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目前DPC积分榜的八九名战队:VGJ.T和Optic,VGJ.T目前在只领先Optic不到200分,因此这次比赛也是这两支战队争取TI8直邀的最终决战。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在昨天晚上的分组公布后,我们赫然看到Optic和VGJ.T就在同一小组。换而言之,决战从小组赛就已经开始,谁能把对方打进败者组,谁就能掌握本次比赛的先机。

  说完这一对冤家再来看看其他战队,B组应该算是本次比赛的死亡之组,近期状态大好的VP战队坐镇的情况下,相信TNC、VG以及EG只能争取另一个胜者组名额。VG战队虽然在ESL上表现不佳,但是队伍上限实力放在那里,主场作战不知能否打出好的状态。EG战队最近的换人再一次补强了战队纸面实力,以及Suamil重回中单位置似乎都是战队回暖的信号,短短几天时间这支新的EG能磨合到几成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组赛将于6月2日上午10点打响,首日进行A、B组比赛,次日进行C、D比赛,想要看VGJ.T大战Optic的水友还要再等两天。作为TI前最后一次大赛,希望中国战队能再收货更多的积分,也希望有更多精彩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