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终于要lei了!火猫全程直播TI8预选赛

2018-06-01 15: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TI8中国区预选赛将于6月18-21日进行,海选将于6月14-17日进行,最终胜者将在8月底前往加拿大温哥华罗渣士体育馆,争夺DOTA2最高荣耀。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TI8各地区海选及预选赛,欢迎到时收看!

  预选名单大猜想

  假设超级Major结束后前八名战队未发生变动,那么PSG.LGD、VG、Newbee、VGJ.T无需参加预选赛。按照以往TI预选赛惯例,今年TI8预选赛依旧有10支战队参赛,那么这10支战队组成如下:

  LFY、EHOME、KG、iG、iG.V、KG.L、Eclipse、VG.P

  外加两支海选赛出线战队

  LFY、EHOME、KG、iG、iG.V不出意外将获得直邀资格,KG.L和Eclipse作为DSPL甲级联赛冠亚军战队也拥有不俗实力,VG.P在DPL顶级联赛中战绩相比MAX和CDEC更加出色,因此小编认为上述三支队伍将获得TI8预选直邀资格。

  TI8参赛名单大猜想

  TI8赛制尚未公布,我们依据TI7进行分析:

  TI7共有18支战队参赛,其中6支为直邀战队,12支为预选出线战队,中国区拥有三个晋级名额。

  TI8将有8支队伍直邀,如果总数依然为18支,那么将有十支预选赛和外卡战队,按照以往名额分配原则,今年预选赛分配名额应如下:

  中国区和欧洲区各两个;北美区、南美区、东南亚区、独联体区各一个名额,另外两支战队由外卡赛决出。

  所以我们可以看出,按照当前形势,今年TI8很可能将有6支甚至7支战队参赛。又是一年偶数年,今年中国军团能否捍卫西恩荣耀?锁定火猫直播,TI8赛事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