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I专访冠军4AM:幸运女神眷顾 德国目标前五

2018-06-04 09:55作者:178-Bloom来源:

  PCPI总决赛中,4AM战队力挽狂澜,以总分4295反超17和VTA拿下TPP模式冠军。赛后4AM接受了媒体采访。

  Q:首先恭喜你们完成逆转,绝地翻盘获得本次TPP模式的冠军。想问一下你们认为这次TPP夺冠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GodV:就像我们宣传片里所说的,比赛中我们以一种披荆斩棘的心态去面对其他19支对手,在FPP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我们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来应对TPP模式,这也让我们收拾心态重新出发。

  Q:最后一局开始之前你们落后第一名的17战队500多分,当时你们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在准备最后一局比赛?

  GodV:最后一局开始之前,我们落后17蛮多分的。唯一夺冠的机会来说只有吃鸡,所以我们当时就抱着拼一把的心态来准备。如果不能吃鸡的话肯定会非常遗憾,如果能吃鸡就算最后小分没有17高,我们也不会后悔,这个时候拼就行了。

  Q:今天的比赛开始几局你们发挥不佳,导致被17战队反超,最后两局你们是否做了一些临场的调整来改变你们打法?

  Aluka:战术上没有太大变化,我们还是不变。最后两局主要还是幸运女神眷顾,圈刷到我们这边,我们没有浪费机会。还有就是韦神在担任突破和侦查时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信息。

    

  Q:最后一局你们在过R城桥时遭遇了17战队,当时你们是怎么应对的?

  GodV:当时我们发现17战队后就决定先打打看,结果把estars战队团灭了。后来在Y城桥出来发现了他们的车被打了一辆,就断定他们没法转移。所以我们掌控了他们位置后我们局面就打开了。

  Q:随后你们灭掉17战队和VTA战队后心情如何?

  GodV:当时灭掉17和VTA后发现他们排名比较靠后,很激动的同时我们也互相告诫说要稳住,因为我们只要吃鸡的话反超的概率就很大,所以随后的比赛我们就稳扎稳打,没有像比赛前期那么主动出击寻求得分。

  Q:如何评价你们最大的对手17战队?

  GodV:17战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他们两个模式都是拿了第二名。在我看来,他们应该是国内排名前三的队伍。

  Q:决赛圈时孤存子弹差不多打光了,小醒目也倒了,你们当时是怎么临场应对的?

  孤存:当时我子弹打光了,然后小醒目说他身上有,他爬过来给我,然后我捡起子弹就赶紧拉枪线后救他,时间很紧,我们当时也很紧张。

   

  Q:这次去德国的目标是什么?

  孤存:去德国当然希望能跟国际强大好好过过招,希望能进前5名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