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在PCPI摆脱阴影成功吃鸡,拿下前往柏林的机票

2018-06-03 21: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AM在PCPI上摆脱阴影成功吃鸡,TPP王者归来拿下前往柏林的机票

  最近游戏圈中最受吃鸡玩家关注的赛事便是PCPI了,由PUBG公司官方举办的《绝地求生》国内职业赛事此次邀请了国内40支顶尖战队,其中自然就包含了备受关注的4AM战队。在此次比赛的FPP模式中,4AM的状态却十分低迷,成绩也不尽如人意。不过在TPP模式的比赛中,4AM终于成功发力夺冠,拿下前往德国的机票!

  在FPP模式的比赛中,4AM的打法与先前大相庭径,不但没有往常那样激进,还怂了不少,这也让4AM的成绩一落千丈。各种反向吃鸡的操作不仅把4AM打自闭了,粉丝们更是纷纷落泪。但4AM并没有一蹶不振,在之后的TPP模式中他们用实力告诉人们4AM是不会被轻易打败的!

  TPP模式首日的吃鸡更是让4AM士气大增,在顶住了舆论的压力后4AM涅槃重生,最后成功夺冠拿下了前往德国的机票。相信在经历了此次PCPI后,4AM相比赛前又成熟了不少,从跌落谷底到重归颠覆可不是一件易事,这背后也少不了粉丝们以及虎牙的支持,作为虎牙签约的战队,这次夺冠也给虎牙涨了不少脸。

  到这也要恭喜虎牙4AM战队成功夺冠拿下前往德国的机票,而4AM此次PCPI夺冠也让虎牙成为了最大赢家,先前说虎牙这次血亏的怕是脸都打肿了,想必4AM夺冠的时候虎牙已经笑出了声。之后OMG和4AM将代表中国前往柏林参加比赛,相信两支战队定能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