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散去 尘埃落定 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16强出炉

2018-06-04 18: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进攻、防守。

  埋伏、反蹲。

  孤胆英雄、铁军团队。

  两天的晋级赛产生太多经典时刻。昨晚,“2018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晋级赛比赛阶段正式结束,积分榜终于尘埃落定,V5、AG、酱、情久、JS、XQ等十六支战队,突出重围,伴着热血与昂扬斗志,顺利晋级。在四排循环积分赛模式的比赛中,各支队伍的成绩可以用几家欢喜几家愁来形容。有队伍发挥出色排名前列,离决赛又进了一步;有队伍则发挥欠佳,名次落后需在后续比赛中再次奋战。然而在残酷的厮杀中,各支战队都展现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和竞技水准,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为广大游戏粉丝们亲眼见证了一场场精彩卓绝的比赛。

  【V5战队第一,总积分达3446分】

  凭借高超的战术、团队合作能力,V5战队在拿到83击杀数的情况下,稳居积分榜第一的宝座。在击杀榜中,V5战队成员占据了四个席位,可见该战队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作为一直备受关注的战队,V5在晋级赛中的表现让观众大呼过瘾,最终积分高达3446分,成为唯一一个超过3000积分的战队。

  【进入死亡之组,压线晋级】

  根据赛制,每组的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剩余战队中总分最高的两支战队晋级。作为最高分战队V5所在的A组,可谓死亡之组,阿尔法、1z、CQMY等战队虽顺利吃鸡,但由于同组的V5、AG两个大神战队拥有“神枪手”,在组内PK中没能顺利晋级。好在基于赛制的公正性,最终阿尔法、四神战队因在三组战队中总积分排名最高,压线晋级,成为大赛十六强。

  【P城上演激烈鏖战,最终十六强出炉】

  晋级赛阶段的比赛自开赛以来就非常激烈,众多战队似乎对P城情有独钟,多局比赛都上演了P城城主争夺战。大多数时候,大家会在一段时间内进入佛系时间,在决赛圈到来之前尽量避免战斗。零星战斗会一直持续到比赛超过30分钟,第n次缩圈,彻底进入到决赛圈模式,不可避免的上演一场激烈混战。而炙手可热的P城争夺战也成为了多局比赛的亮点。

  在昨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本次大赛晋级赛阶段的比赛已尘埃落定,SDR、奇迹、V5、AG、酱、情久、RBG、FS.M、RBGM、SnakeTCM、JS、XQ、阿尔法、四神、DR、AgFoxBlack等十六支战队正式晋级决赛。

  在本次晋级赛中失败的战队还将在6月9日-6月10日争夺总决赛的最终四个席位。6月16日,决战降临,为了本次比赛的至高王者之位,最终的20支战队定会竭尽全力,期待着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惊世决战。

  比赛不容错过,游戏爱好者们可以在企鹅电竞、京东直播关注后续赛程、收看比赛的全程直播、参加直播间的互动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京东电器提供的诸多好礼,如家电、手机、数码和价值千元的游戏外设等。

  除了观看比赛可以获得奖品之外,在6月1日至6月18日,京东电器在抖音发起#抖出你的家乡味#挑战赛,使用“抖出家乡味”(侬好哇)贴纸创作神转折抖音视频,用家乡话说“买电器上京东”即有机会赢取iPhoneX、大疆无人机、VIVO X21等丰厚奖品,快来比比看谁才是正宗的本地人吧~

  从6月1日至6月20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在火爆进行中,买电器,上京东,家电、手机、电脑、数码应有尽有。7天无理由退换货,30天保价让你免除后顾之忧,快抓住机会,给家里的电器大换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