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力挽狂澜杀回总决赛,成功拿到通往柏林的机票

2018-06-05 12: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绝地求生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热程度,与其相关的赛事也逐渐增多。近日,绝地求生最受欢迎的赛事当然是官方举办的PCPI比赛了,中国预选赛聚集了40支国内顶尖的战队,并且仅有两只战队能够代表中国出战,可想而知PCPI这次比赛的质量是多么的高。

  比赛初期OMG战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沦为了败者组,但是OMG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快速的调整好了状态,发起了全面反击,上演王者归来!最终在败者组以2075分小组第一的成绩打进决赛。5月30日决赛第一日OMG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在六局FPP模式一路高歌猛进,在第六局成功吃鸡,积分达到了失败组的第二名,而且仅仅与第一名相差30分。

  6月1日到了最终的决赛,今天的比赛中,OMG可以说是所向披靡,特别是第八局,OMG16杀成功吃鸡!决赛圈中OMG整个战队占据在山顶之上拉起枪线,并且不断对来犯的敌人进行阻击,在战场肆意的收割,最后OMG在满编的情况下成功吃鸡,不仅如此,OMG的小狮子在本局以十一杀的战绩成功的刷新了PCPI单局个人最高击杀记录,由此可见,OMG战队的实力是多么强悍。

  第九局比赛,OMG最终以6杀的战绩获得了第二名,虽然与吃鸡擦肩而过,但是依然获得了很高的积分,在余下的三局比赛中,OMG分别取得了第11名、第3名和第17名的优异战绩,最后,OMG在FPP模式以积分第一名的资格拿到第一张通往柏林的机票!

  众所周知,OMG战队在绝地求生相关赛事的期待值都很高,赛前不仅是网友们希望OMG出线,就连很多知名的绝地求生战队也期待OMG可以成功的通往柏林,OMG可谓是被奶的键盘都在冒奶。最后,OMG果然不负众望,获得了FPP模式的冠军。

  这个冠军对于OMG来说意义重大,OMG战队的忠实粉丝都知道,虽然OMG战队的每个队员对于FPS类游戏都有着极高的天赋,但能取得当前的成绩,也和他们的不懈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同时,OMG战队平日在YY直播时的打法就一直被网友们所看好,他们的心态、战术、枪法和竞技精神,在国内都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这支队伍韧性十足,顺风强不说,逆风还能逆转局势,让网友们心服口服。喜欢OMG战队以及希望看到更多职业选手精彩操作的朋友们可以关注OMG在YY的直播间~

  最后,希望OMG可以给网友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在PCPI的世界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