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热度骤降 蓝洞有些坐不住了

2018-06-07 14: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爱奇艺游报,游戏八卦全知道!本期游报劲爆内容多多,比如美女房客与猥琐门房大爷不得不说的故事,蓝洞与epic的撕逼大战等等,快来看看吧!

  一、坐不住了!蓝洞向《堡垒之夜》开枪

  近日,蓝洞正式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侵犯其游戏版权和知识产权。作为吃鸡类游戏老大哥,蓝洞眼看着epic开发的堡垒之夜异军突起销量火爆,而己方的日均在线玩家骤然下滑,从最高峰150万+下跌至94万+,被分流严重,于是他们终于坐不住了!然而,略微琢磨,便觉得此类指控颇有些滑稽。按照这个逻辑,吃鸡鼻祖H1Z1才是被侵权方!对此,epic的创始人兼老板Tim Sweeney说:“我并不觉得同一类型的游戏产品就是你死我活的竞争对手,我们觉得他们应该彼此致敬和点赞,我们在《堡垒之夜》上所做的工作也有益于《绝地求生》和很多其他的同类型游戏。比如说,我们的引擎优化可以让我们的游戏在所有的主机平台都可以达到60帧的流畅度,我们还让它登陆了手机平台,要支持这样一个规模的游戏,我们做了很多的游戏方面的改进和其他相关工作,而这些经验将会有利于每一个人。”

  二、鼻血级岛国游戏!美女租客与猥琐门房大爷的故事

  时间静止?隐匿?透视?当一个手握如此三大神技的猥琐门房大爷,遇上三位风姿绰约的美女房客,将会展开怎么样的一段香艳故事呢?更赞的是,猥琐门房大爷的扮演者,将会是玩家——你!玩法简直不要太多,比如以布局房屋安监系统为借口,在美女房客的房间安装监控摄像头……咳咳,安装角度可不要太刁钻!

  三、肥宅快乐体风靡亚洲

  近日,肥宅快乐体在各大网络社区火爆蔓延,颇有风靡亚洲之势。可乐、薯片、鸡块甚至猫等等,纷纷逃不脱被冠名以“肥宅快乐X”的命运,比如肥宅快乐水,肥宅快乐鸡、肥宅快乐兽……就连岛国著名设计师西位辉实近日也在推特上感言:中国御宅族把披萨叫做“肥宅快乐饼”,真是妙极!岛国作为宅文化的发源地,如今被我天朝来了一波逆向文化输出,只能说各位网友实在是功不可没。

  图文不错过,视频更精彩!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还请观看爱奇艺游报视频://www.iqiyi.com/v_19rr0dpapg.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