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区域赛一触即发

2018-06-08 11: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四大平台全程呈现,精品外设赢到手软!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激烈厮杀,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 S2海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近百支精英战队,会在本周末再度奔赴战场。这一次,等待着他们的将是区域赛的严酷考验。谁将笑到最后?让我们先来分析下他们各自的战斗力吧!

  75支战队在区域赛阶段会按照所在地被划分成六个小组,每组将在6月份以及7月份的周末(两个比赛日)中进行六场小组厮杀。积分排名靠前者,将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在这六个小组中,E组战队的实力最为惊人。在海选赛阶段,来自江苏奇缘网吧的梦缘一队、梦缘三队与来自南京杰拉拉网咖的“杰拉拉-Fourgg”,以及来自台州谷德网吧的66战队,他们都在比赛中取得过“连续吃鸡”的战绩。当然,说起“吃鸡”,汇聚了武汉、重庆两个电竞大省的A组自然也是不甘示弱。无论是来自武汉兰波湾的TB战队,还是来自重庆金马网吧的5AW战队,他们的分数也能让对手感到胆寒。不过,如果纯粹看拼枪的话,C组的战斗恐怕会最为激烈——来自哈尔滨炫峰电竞网吧的XFWK,来自山西乔拉网吧的KID,这两支队伍的恐怖枪法,已经得到了实战的检验。

  相对于刚刚提到的三个小组而言,B组和D组的战斗或许会变得非常有趣。看看队伍的名字就知道了,这里既有来自合肥四合网苑的“牛鼻战队”,也有来自南宁蔚来网吧的“好吃得一哔”战队。相信这些充满了灵性的选手,一定能用他们的操作,为观众们带来欢声笑语。最后再来看看F组,一眼望去,我们竟然看到了“4AM”的战队大名!不知道这支来自曲靖恋善网咖的“4AM”战队能有4AM战队的几分实力呢?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支小组的比赛将同样精彩。

  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由瀚叶股份旗下瀚叶传媒主办,富勒(Fuhlen)外设冠名赞助,比赛全程使用富勒光磁开关机械键盘和光磁微动鼠标。从6月9号下午1点开始,区域赛的全部比赛都将会在四大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无论是在熊猫直播、龙珠直播、火猫直播,还是全民直播,你都可以足不出户将整个比赛尽收眼底!与此同时,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还得到了官方赛事数据平台小黑盒和官方指定专区媒体VPGAME的大力支持。在区域赛开始后,只要你访问小黑盒或者VPGAME专区,就能参与到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的抽奖活动中来。优惠券点击就送,键鼠套装赢到手软!除此之外,访问赛事官方微博、赛事解说微博,或者转发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一样有机会赢得由富勒(Fuhlen)提供的精美礼品。

  绝地岛的战斗一刻都不会停息,但吃鸡冠军终究只有一个。近百支精英战队整装待发,6月9日,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与你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