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作弊!等等,我为什么笑了?

2018-06-11 09:11作者:电竞研究社- 铂伊西娅来源:

  粉丝作为推动娱乐发展的动力,一直以来都是极为独特的存在,他们一方面是自己偶像的坚实后盾,一方面坑起偶像来也是丝毫不手软。

  我们见惯了粉丝为偶像举牌应援,他们大部分是这样的:

  当然了,也有这样的:

  粉丝们坑起偶像来,有时候熟练的让人难以置信,不过这都不算什么,粉丝化身“黑粉”的操作永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比如下面这位:

  近期举办的CS:GO比赛ESL ONE科隆站资格赛被这位博主曝光发生了一起作弊事件,不过开挂的人不是选手,所谓的“开挂”来自于图片中这位举着牌子的观众,这位不知是哪队的粉丝在观众席举着印有A、B的牌子,以此来告知对手的进攻方向是A点还是B点。

  有趣的是,博主还特意指出这个观众旁边坐着一位工作人员。目前ESL官方出面表示会对此时进行处理,不过暂时还没有公布处理结果。

  也不知道这位观众到底是想为自己的战队“出力”还是纯粹来搞笑的,总之这波操作真是让人开了眼界。

  其实现场大屏幕的直播与选手正在进行的比赛有延迟,而且比赛中选手密切关注比赛状况,一般不会注意到这些信息,因此这位观众的行为很难达成实际意义上的作弊的目的,不过他确实对赛场甚至选手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果这位观众真是场上战队的粉丝,那这支战队真是捡到“宝”了。而且射击游戏外挂一直是难题,任何作弊情况都是不可原谅的,尤其是职业赛场,哪怕是这种及其原始的作弊行为,当然也是不允许存在的。

  不过说起这些原始作弊手段,与此相关的例子还真不少。去年吃鸡刚走红不久,就有一位女主播在玩《绝地求生》时使用了物理外挂。

  这个传说中的物理外挂其实不过就是个放大镜。在《绝地求生》里,倍镜不是谁都能找到的,但是放大镜不一样,只要你打开淘宝,快速下单,远程爆头或许不是梦。

  此外,物理外挂不会被系统检测到,玩家悄悄地使用这种自备的“倍镜”,还不会被官方封号,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使用起来很麻烦,这就要看玩家自己的聪明才智了。

  不过,这位在直播中使用“物理外挂”的女主播被封号了,而事实上,这一物理外挂并没有给她带来实际上的优势…….

  自带“倍镜”不是不可以,不过保险起见,就别太高调了。

  物理作弊如今也随着玩家的想象力而发展,甚至做到让官方心服口服,比如这位:

  其实也没什么,这位玩家不过就是加了两个显示器把视野变大了而已,当然在你不会头晕的情况下这确实是个提供视野的好方法。关于物理作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没有玩家做不到,不管是网友调侃还是真的实用,大部分还是玩家对于游戏的喜爱与调侃,并未真正达到作弊的效果。

  不过说到底,作弊是不被提倡的行为,有些粉丝想要自己的偶像赢这种心理可以理解,像这位CS:GO比赛的现场观众,即便这种作弊并不能真的给予比赛选手关键信息,但这对于所有在场选手而言都是不公平的,有时候观众的行为反而会影响现场选手发挥,甚至影响选手声誉,所以广大粉丝朋友们,为了不坑自己的偶像,比赛现场还是老实一点吧,这么原始的作弊手段,就不要再现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