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区域赛A组战报新鲜出炉

2018-06-11 16: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9日,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区域赛的首场比赛正式打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重庆、武汉、山东和湖北的十三支战队齐聚一堂,战斗无比激烈。最终,来自湖北神域OneGG的战队以3420分的成绩在A组中拔得头筹!而来自山东莱阳硅谷的535战队,以及来自重庆新概念的IF梦之队1号则分别以二三名的身份成功晋级总决赛。现在,就我们来一同回顾这六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吧!

  第一局比赛,前期房区的血战就令人叫绝。小小的一个二层楼里,竟然埋伏着两支不同的队伍,真可谓是“谁来谁死”。值得一提的是,本局比赛毒圈的方向非常微妙——机场一半,对面一半,让不少队伍一时间难以确定行进的方向。机场这边,daidai123带领队伍在C字楼的战斗中取得胜利。机场对面,yOzz则是在学校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临近决赛,毒圈最终刷新在机场对面的海滩。围绕海景房,三支队伍战成一团。最后时刻,来自湖北神域的OneGG战队在房子里朝外面打中了几发冷枪,占据人数优势的他们吃到了区域赛的第一场鸡!

  第二局比赛,灯塔的战斗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一颗无比精准的手雷,让躲在塔里的四名选手尝到了团灭的味道。进入决赛圈后,WaNg带领535战队长驱直入。Twoeggs的手雷立功了!准备在第二时间从侧翼包抄的湖北神域被炸了个底朝天,决赛圈因此变成了两支山东战队的内战。在麦田中等待已久的5277终于抬起头来,但他们却直接撞到了WaNg的枪口。M24弹无虚发,局面被WaNg的一发子弹瞬间扭转!最终,535战队在内战中取得了完胜。

  9号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自山东久游的“奖金收割队”在前期有过不错的表现。woshihei赢下了多次1v1对枪,将麦田区域完全占领。这之后,Lrr520精准的扫车也让人叹为观止。但很可惜,山东久游在之后的房区争夺战中败下阵来。二由于是最后一场比赛,所有选手都卯足了全力。决赛圈中弥漫着血的味道——三支队伍,二打二打一,这是区域赛首日最为紧张的时刻。发现敌人,重庆心言手语的两名选手在第一时间并没有开枪——放他们去打,我们来收拾残局吧!最终,只剩一人的湖北神域双拳难敌四手,重庆心言手语轻松取胜。

  隔日再战的首局,多支队伍在气象站爆发激烈交火。旁边的树林中,weishen7856身着吉利服,将过路费收了个爽。另一边,Cheery战队一开始还在与OneGG的交手中占了上风,但由于没能顾及倒自己的后方,他们被另外两支队伍包了个圆。这个时候,落地圈表现不错的yOzz进入了我们的视野。背靠有利地形,yOzz连续拿下了多个击杀。决赛圈,保持满编的yOzz与其他两支队伍展开了血战。但在阴影中,OneGG的独狼gouDii已经悄悄逼近。以一敌三率先发难,gouDii的枪法没有失误。他成功了!完美的1v3,湖北神域再度吃鸡!

  第二局,不少队伍都把第一落地点选择在了机场。第一波交火,率先爬到塔顶的Lucifer直接打掉了yOzz的一名选手。而湖北神域的率先出局,相信对于不少战队来说都是一个值得庆幸的好消息。毒圈逐渐向左上方的麦田区域缩小,多支队伍围绕载具构成的掩体展开对垒。这个时候,山东莱阳硅谷朝“载具墙”发动了猛攻,躲在车辆后的敌人被直接炸死。看到这一幕,久游电竞的一名选手驾驶小白车直接开入了对方的火力网!完全没有来得及反应,小白车完成三杀!最后的战役,重庆新概念坐山观虎斗。一招“黄雀在后”,让他们成功吃鸡。

  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湖北神域没有犯和上局同样的错误。丛林战成功灭队后,这支队伍离冠军越来越近。另一边,yOzz的两名选手则在烟雾弹的缝隙中看见了对手的身影。虽然率先减员,但他们还是在交火中取得了胜利。不过,躲进房子里的yOzz随后也遭到了其他队伍的围剿。临近决赛,手雷大战再度上演。非常可惜,满员进决赛的湖北神域遭到了来自两个方向的夹击。5277战队上了,但恰恰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独狼gouDii又来了一次一打二!然而奇迹没有再次出现。载具爆炸,翻盘之路也就此结束,山东莱阳硅谷笑到了最后。

  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由瀚叶股份旗下瀚叶传媒举办,富勒(Fuhlen)外设冠名赞助,索光眼镜特约赞助,比赛全场使用富勒光磁开关机械键盘和光磁微动鼠标。从6月9日—7月29日每周六日下午1点开始,区域赛的全部赛事都将会在四大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无论是在熊猫直播、龙珠直播、火猫直播,还是全民直播,你都可以跟着解说YO哥和纳兰,将整个比赛尽收眼底。关注赛事直播间回复弹幕“富勒键鼠666”还能有机会赢取富勒光磁微动鼠标以及天猫旗舰店优惠券!与此同时,GALS2还得到了官方赛事数据平台小黑盒和官方指定专区媒体VPGAME的大力支持。A组的比赛告一段落,但区域赛的帷幕却才刚刚拉开。更加精彩的较量,将在稍后为您陆续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