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ard战队力压群雄 斩获DSL大奖赛总积分第一

2018-06-11 19: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斗鱼举办的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已经到了第四个赛季了,无论是从质量、水准、参赛队伍层面来看,都堪称国内目前绝地求生的顶级赛事,也为国内吃鸡队伍积累国际大赛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本次比赛中Asgard战队堪称最大黑马,失之交臂的双料冠军,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超强实力。

 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 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
总决赛16支参赛队伍总决赛16支参赛队伍

  此次大奖赛的赛制有了进一步革新,相信关注大奖赛第三季的水友都知道,在上届大奖赛中,斗鱼创新性地在原有积分制的基础上加入了“金锅模式”。在本届大奖赛第四季中,为了打造更具国际化的赛事,斗鱼更是首创了FPP与TPP双决赛模式,从而为观众打造更为有趣刺激的吃鸡赛事。

Asgard战队出色发挥Asgard战队出色发挥
Asgard战队拿下FPP模式冠军Asgard战队拿下FPP模式冠军

  FPP赛中Asgard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全程敢打敢拼精彩表现抢眼,在首日拿下2030积分后,最终以总的分4060高居榜首,获得了FPP模式的冠军!其中Asgard_97、Asgard_ssssss067、Asgard_Su27发挥出色,不断冲击着个人击杀榜的冠军。

DSL战队数据统计DSL战队数据统计

  在拿下FPP模式冠军后,Asgard战队士气高涨,在随后的TPP模式中愈战愈勇,上演了狂追500分的惊天逆转,在TPP模式最后一场比赛前,领先第二名17_GAMING达到 200多分!但是最后一轮的比赛中,17_GAMING成功吃鸡,从而终结了Asgard的双冠之路,实在让人感到有些可惜!

TPP模式亚军 Asgard队员略显失望TPP模式亚军 Asgard队员略显失望

  从某种程度上,Asgard战队在此次比赛两种模式的表现都是十分亮眼的,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Asgard战队实力增长也是令人震惊的!无论是从队伍击杀榜排名第二还是个人击杀榜单S067斩获47人头看来,后起之秀Asgard都已能和明星战队17_Gaming不相上下。

快手绝地求生公开赛快手绝地求生公开赛

  相信此次DSL大奖赛只是Asgard战队的大发异彩的第一步,接下来的快手PUBG公开赛Asgard战队必将会为喜欢他们的粉丝,再次带来一场和DSL一样的视觉盛宴!6月12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