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战火重燃 熊猫直播见证巅峰再逐传奇

2018-06-11 20: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德玛西亚杯的硝烟刚刚散去,LPL的战火又将燃起!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各战队重新集结,为夏季赛冠军的宝座展开厮杀。RNG能否成功卫冕再逐传奇,EDG能否捍卫“内战霸主”的荣耀,完全体IG这次会有所突破吗,引入强援的WE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6月11日起,关注熊猫直播,这些谜题将会一一解开!

  春季赛回顾:RNG铸传奇 UZI终圆梦

  在LPL春季赛中,RNG的夺冠之路可以用传奇来形容。S7结束后,RNG引进了LMS赛区的顶级打野选手卡萨。然而小狗的缺席和阵容的磨合让RNG在赛季前半段发挥不佳,甚至连季后赛席位都不稳固。在小狗回归后RNG终于重回正轨,最终以东部第三的战绩跻身季后赛。

  在季后赛中,RNG完成了荡气回肠的一穿四。首轮RNG在先获得一个胜场的情况下直落两盘,以3:0战胜了强敌WE。次轮RNG远赴山城挑战Snake,以3:1的比分兵不血刃拿下对手。在半决赛中,RNG面对的是强大的IG战队,双方大战五场,UZI的卡莎五杀救世,给年轻的Jackeylove上了一课。而在最终的决赛上,RNG面对的是老对手EDG,面对有着“内战幻神”称号的EDG,RNG丝毫不惧,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即使厂长上场也无济于事,UZI获得了人生中第一个LPL冠军!

  夏季赛展望:众豪强逐鹿 谁人终问鼎

  夏季赛的战斗即将打响,各大战队纷纷摩拳擦掌。RNG在获得春季赛冠军后势不可挡,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接连拿下MSI和德玛西亚杯的冠军,意欲横扫LPL!缺少了The shy的IG便可以和RNG大战五场,完全体的IG又将到达什么高度?常规赛十八连胜却倒在了RNG的脚下,复仇心切的IG不可小觑。遗憾地和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厂长能否王者归来,带领EDG再登巅峰?转会期引入强援imp,坐拥两个顶级ADC,WE又将如何取舍?RW、Snake、JDG、SNG等一众豪强更是对夏季赛冠军虎视眈眈!究竟谁能成功登顶?让我们拭目以待!

  蓝光督战 熊猫直播见证传奇

  每一次电子竞技的盛会,总少不了熊猫直播的身影,此次LPL夏季赛亦是如此。熊猫直播将提供蓝光超清画质的直播,双语解说无缝切换,致力于为观众带来最好的观赛体验。除此之外,熊猫直播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厚的观赛大礼包!除了Q币、猫币和竹子外,还有熊猫手环、熊猫手机壳、熊猫玩偶等精美熊猫周边等着你,更会不定时放送熊猫签约战队RNG、IG的队员签名照!这么多观赛福利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快来熊猫直播见证传奇之路吧!

  直播间:https://www.panda.tv/700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