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老贼以一喷五,RW2比0拿下TOP取得赛季首胜

2018-06-13 07:15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2日,LPL夏季赛第一周第二天的比赛,TOP战队迎战RW战队。

  第一局BP

  Top:奥嗯、龙女、铁男、路线、塔姆

  RW:炼金、青钢影、蛇女、德莱文、牛头

  比赛前期,RW不断来到下路帮助下路的德莱文建立优势,德莱文也拿到了人头,拥有赏金的德莱文经济完压卢锡安。

  中期,那到有时的RW得理不饶人,蛇女继续游走下路帮助德莱文拿下人头,德莱文的经济领先对面一个大件,蛇女也在游走中拿下三个人头,RW经济领先6000。

  后期,RW抓住机会拿下大龙,拿到大龙的RW中路强行推进,TOP毫无办法。最终RW平推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BP

  TOP:武器、赵信、瑞兹、卢锡安、牛头

  RW:蒙多、青钢影、蛇女、大嘴、塔姆

  比赛前期,TOP打的非常凶,上野一波联动来到下路,直接帮助下路的卢锡安击杀对面下路两人,还拿到了下路一血塔。值得一提的是Doinb使用的中单蛇女压了瑞兹70刀。

  中期,RW节奏很差,连续让TOP找到机会,TOP经济整体领先近3000。不过好在RW及时找回节奏,偷掉大龙,还帮助大嘴拿到一个终结的头,经济全部追了回来,装备也渐渐成型。

  后期,拿到大龙的RW没有再给TOP机会,在野区击杀三人后轻松拿下下路的水晶和一个门牙塔,经济领先5000。大嘴装备也完全成型,最终,RW稳扎稳打的拿下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