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诺手打AD也赢不了,SKT被横扫惨遭开门黑

2018-06-14 07:06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6月13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Afreeca对阵SKT。最终,AFs直落两局,2-0横扫SKT。

  第一局

  8.11版本下,双方都放弃了传统AD。AFs选出吸血鬼加慎下路,SKT选出璐璐加牛头下路,Faker选到亚索。

  第8分钟,Bang的璐璐贪心多点了几下塔,被Tusin的慎嘲讽道,交出一血。虽然SKT下路推线优势先推掉下路一血塔,但是AFS打团输出完全压制对手,连续打赢两拨团战。

  20分钟AFs经济已经领先1万。SKT试图抓辅助慎,但是慎开出剑阵顺利逃脱,AFs全地图打出0换5,拿下大龙buff。

  SKT再无挣扎之力,AFs 17比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Faker选出诺手,竟然和Wolf一起走了下路。中路则由Bang的璐璐担纲。

  国家队上单Kiin用剑魔单杀了船长,拿下一血。李哥诺手和Bang璐璐不停在中下路换线给予对手压力。Kiin再次塔下单杀船长。

  20分钟后,SKT抓死对手三人,拿下大龙buff。但是在中路推进时,AFs洛闪现大招进场,打出0换4。

  第32分钟,AFs在大龙区再次开团,打赢团战后拿下大龙buff,然后利用号令之旗破掉SKT中路高地,很快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