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三大预选赛区决赛即将开战 Imba传媒独家呈现

2018-06-14 18: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不久前落幕的PCPI总决赛中,OMG与4AM战队从激烈的战斗中脱颖而出,分列FPP及TPP模式冠军,获得了远征德国柏林参与PGI 2018总决赛的资格!

  而今2018 PUBG全球邀请赛(PUBG Global Invitational 2018 /PGI 2018)三大赛区(独联体地区、欧洲区、美洲区)预选赛决赛即将开战!Imba传媒将全程为中国观众带来本次赛事转播!

  预选赛决赛参赛战队目前皆已确立,他们将分别进行数日的FPP组排对决,角逐PGI 2018总决赛资格!最终将有20支战队从全球各地预选赛区杀出重围,于7月25日至29日期间在德国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演艺中心进行最终决战,共同向高达200万美金总奖池及首个PUBG官方全球赛事冠军荣耀发起冲击!

  赛事详情如下:

  独联体地区

  北京时间6月21日-6月24日 每日21:00-次日3:00

  20支战队角逐两席总决赛资格

  北美区

  北京时间6月22日-6月24日

  20支战队角逐三席总决赛资格

  欧洲区

  北京时间6月29日-7月1日

  20支战队角逐三席总决赛资格

  我们将于近期公布更多赛事详情及届时直播间地址,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