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疲倦 C9狙击手Skadoodle考虑退役

2018-06-15 07:3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拿下波士顿Major冠军之后,Skadoodle急流勇退。然而没过多久,他就再度响应了C9的号召,重新回归赛场。不过如今又传出Skadoodle退役的消息。

  Skadoodle是北美的传奇狙击手,早在iBUYPOWER时代他就已经声名鹊起,被看作是北美第一狙。在iBUYPOWER解散之后,他加入了Cloud9,此后一直在百度云战队效力。而状态稳定的Skadoodle也为C9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并最终在决赛中击败FaZe Clan本土夺冠。然而,仅仅5个月,看起来Skadoodle要亲手为自己的故事画上休止符。

  根据Skadoodle身边的消息,Skadoodle正在考虑退役。这并非Skadoodle第一次谈及这个问题。

  目前C9正处于痛苦的挣扎期,在Stewie2K离队之后,C9花费20万美元召入了FNS,但效果不尽人意。最近又有报道称C9有意签下前G2选手NBK-来代替FNS,同时召入jdm64来代替Skadoodle。jdm64被看作是代替Skadoodle的热门人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