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全程助力,PSS总决赛扬帆起航

2018-06-15 10: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PUBG SURVIVAL SERIES 亚洲邀请赛(简称PSS亚洲邀请赛)是由蓝洞PUBG官方及OGN联合推出的亚洲大型绝地求生赛事。该赛事于4月15日开赛,是全年4个赛季的系列联赛,每个赛季的比赛为期一个月,并且有小组赛与复活赛的比赛结构设置,是集专业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的官方性质比赛。

  本届PSS亚洲邀请赛共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8支实力强劲的战队参赛,其中中国有四个名额,LGD、VG、TYLOO及FTD四支战队代表中国参赛。经过小组赛及复活赛激烈的竞争,最终VG战队成功晋级5月19日的亚洲总决赛,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成功晋级总决赛的中国战队。

  PSS亚洲邀请赛现场选择ZOWIE GEAR XL2411P电竞显示器作为赛事用机。ZOWIE GEAR作为专业电竞外设厂商,一直致力于为选手提供专业、稳定的电竞外设。正是这种专业的理念与赛事的专业性所契合,赛事主办方才会选择与ZOWIE GEAR合作,为参赛选手提供稳定的外设,让选手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ZOWIE GEAR XL2411P带有暗部场景平衡和色彩饱和度调节两个功能,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更好地看清敌人。

  暗部场景平衡

  Black eQualizer(暗部场景平衡)功能是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一项受到许多人认可的功能。它作用就是将黑暗场景增亮,而光亮场景又不至于过曝。在绝地求生中有许多阴暗场景,通过调节这项参数,能有效优化这些场景,能让玩家在暗的场景看的清楚敌人。

  色彩饱和度调节

  色彩饱和度调节功能, 能够将画面色彩变得更鲜艳,颜色也更加分明, 并能在游戏过程中调整,实时看到色彩的变化。对付草丛中的伏地魔、幻影坦克时,鲜艳的色彩能让我们更轻易地分辨敌人与环境的颜色差异。

  本次PSS亚洲邀请赛总决赛比赛时间定为5月19日。在强手如林的总决赛中,来自中国的“独苗”VG战队能否冲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