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新地标!CBEL商超联赛落地徐汇绿地缤纷城

2018-05-24 20: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上海绿地中心 | 徐汇绿地缤纷城上海绿地中心 | 徐汇绿地缤纷城

  “面对城市再开发进程中,绿化和公共空间日益减少的钢筋水泥丛林,我们该何去何从?”

  自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上线以来,已在上海16大商业中心展开激烈的比赛角逐,在继浦东长泰商业广场、嘉定大融城后,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与5月19日—20日来到徐汇绿地缤纷城。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别以《决战!平安京》、《英雄联盟》主要赛事项目。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

  5月19日,由史泰龙、IEEI、隔壁老王、VTG这4只队伍为大融城现场观众以及全民TV线上观众带来《决战!平安京》赛事项目的比赛。《决战!平安京》采用双败赛制。

  VTG战队以2:0的傲人连胜战绩赢下与隔壁老王战队、IEEI战队的比赛,提前进入决赛。隔壁老王战队虽然在第一轮输给VTG战队进入败者组,但是后续超常发挥,接连淘汰掉史泰龙战队、IEEI战队,和VTG决赛会师。无奈,隔壁老王由于大赛经验不足,经过3轮鏖战,不幸败给VTG战队。

VTG战队VTG战队

  最终,VTG战队夺得了本次CBEL商业电竞·徐汇绿地缤纷城站《决战!平安京》赛事项目的冠军。

  5月20日,由WIND、ECNU、KA、LXG这4只队伍为大融城现场观众以及全民TV线上观众带来《英雄联盟》赛事项目的比赛。

  第一轮对阵的双方是WIND战队和ECNU战队,WIND以 2:0 连胜姿态直接淘汰ECNU,晋级决赛。

  第二轮对局的双方分别是LXG 战队和 KA 女队,经过3轮鏖战,LXG战队最终以 2:1 的成绩晋级决赛。

  第三轮对局的双方是先后晋级决赛的WIND战队和LXG战队,两队实力旗鼓相当,在战术策略方面各有千秋,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最终,WIND以 2:1 的战绩战胜了LXG,夺得了本次CBEL商业电竞·徐汇绿地缤纷城站《英雄联盟》赛事项目的冠军。

WIND战队WIND战队

  在精彩的电竞赛事带动下,活动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热。现场扫描关注“珑讯电竞”微信公众号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除了扫码送好礼,赛事活动中更穿插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除了这些娱乐环节,CT-Band乐队、CT-girls女团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拿手的《Butterfly》、《直到世界尽头》《英雄》、《likey》、《Lady》、《Boom》等系列乐器及歌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至此,2018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徐汇站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让我们6月2日—3日相约奉贤宝龙广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