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总决赛现场亮点不断 携手赞助商共享狂欢

2018-06-17 16: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16日-17日,正在中农大体育馆内火热开战的第四届京东杯电子竞技总决赛现场精彩不断。尽管只有短暂的两天时间,比赛现场依旧摩肩接踵,场场爆棚。而组成京东杯赞助厂商豪华名单的各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更深入赛事现场,定制互动游戏,送出海量好礼,与高潮迭起的京东杯总决赛比赛,一起获得了现场玩家和线上直播观众的热捧。

  顶级厂商各出奇招 为现场玩家送出满满福利

  为期两天的京东杯总决赛,现场观众过万人,作为与京东杯深度合作的顶级大厂,纷纷在比赛现场搭建互动区和品牌舞台,整装待发。为了吸引到场的玩家与观众,各个厂商各出奇招。微软不仅在京东杯联合的七家直播平台上展露身影,总决赛现场的佛系枪法大赛,受欢迎程度不亚于PUBG的比赛赛场,许多玩家聚集在微软互动区小试身手,体验真正的FPS游戏,倘若枪法够准,击中一个目标得20分,击中五个目标就能在京东杯现场真实地吃一回鸡了。

  外星人游戏区的拥挤程度,也不亚于京东杯赛场,外星人为玩家和粉丝打造了一款身体力行的小游戏——吉格斯弹跳弹。由工作人员扔骰子,玩家需根据筛子数,努力跳过对应的数字所划定的距离。像原地跳远一样的纯体力游戏,考验平日宅在家玩电脑的玩家们有没有坚持锻炼身体。

  另一片AOC互动区挑战难度相对低一些,于是许多观众放弃身体力行的游戏,前来AOC的古拉加斯滚筒大赛碰运气。这个游戏只需要玩家滚动酒桶到指定位置,即可轻松获得20分积分。

  赞助商ThinkPad邀请玩家参与的游戏,则是为京东杯量身定制的,把PUBG中空投补给放在真实游戏中,观众只需要用制作好的医疗包当沙包,扔到指定位置的空投箱中,就可得分。

  最后一个罗技互动区的小游戏“极限逃生”,需要玩家组队进行,两人一组玩两人三足,速度快的得20分。

  参与了互动活动的玩家,根据手中的任务卡得分,前往京东电脑数码站台所在的服务区,兑换京东杯特别定制的丰厚礼品。

  京东电脑数码展台人潮涌动 618热爱现场感受

  京东杯总决赛现场由京东、斗鱼、虎牙、企鹅等七家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玩家在换取纸质票入场后,就在馆内的各大直播平台互动区拿到许多好礼及定制周边。在场馆最大一片展台区,是京东电脑数码送福利的人气区,在这里玩家可以试玩热门游戏,体验最新的3C产品,就连还未上市的游戏外设、硬件装备,京东电脑数码展台也一应俱全,无数前来观战的观众在这里被定住脚步,应接不暇地新鲜产品让广大玩家大呼过瘾。

  京东杯总决赛正值618年终庆巅峰前夕,京东游戏在现场也淋漓尽致地体现出京东618的空前热爱与热血,无论是最新款的微软Surface Pro,还是AG吃鸡显示器,傲风人体工程学电竞座椅,或者是外星人游戏鼠标、运动蓝牙耳机,G413机械键盘等等,几乎集结了京东电脑数码的人气爆款产品,都在京东杯总决赛现场抽奖送出!线上参与京东杯官方微博微信的互动活动,也能赢取神秘大礼。

  除此以外,京东杯还联手游戏厂商送出LOL英雄皮肤,虚拟游戏奖励等专属互动大礼。京东杯集结线上和线下的多重福利,让每一位观看比赛的玩家都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同时,京东游戏借助电商平台优势,打造专业、高水准、盛况空前的京东杯总决赛,旨在让每个玩家、选手、合作伙伴,在京东杯体会到真正的电竞魅力与电竞文化!在不久的未来,京东杯与大家携手,一起打造出繁荣强盛的中国电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