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1二连鸡 富勒杯GAL PUBG S2区域赛B组战绩回顾

2018-06-19 11: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B组区域赛冠军:来自浙江温州WC网咖的WC1战队B组区域赛冠军:来自浙江温州WC网咖的WC1战队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1点,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的第二场较量准时开始。来自合肥、浙江与江西的十支战队,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进行了六场紧张刺激的较量。富勒代表队则作为福利派送队伍在直播中为我们送出了大量的富勒光磁微动鼠标和天猫旗舰店优惠券。不得不说,本次比赛由于参赛队伍的质量较高,前几名的分数显得非常接近。不过,连续两次成功吃鸡,并且在人头分上遥遥领先的WC1还是以2950分问鼎冠军。随后,在16号与17号两天各吃一把鸡的光头党则以2715分名列亚军。最后,ZY战队则凭借着极高的击杀数打进了临门一脚。现在,就我们来一同回顾这六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吧!

  B组的首轮比赛中,毒圈的位置相比以往显得有些诡异,许多队伍在跳下飞机后就开始了漫长的跋涉。随后,来自浙江温州WC网咖的WC1战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ID名叫“wangguanyu”的选手躲在厕所中,以一敌二反杀一个。比赛日趋焦灼,小小的一个树林中竟然躲藏着11名选手。决赛开打,保持满编的ZY战队非常冷静。敌不动我不动,拉开阵形的ZY围绕树木构成了坚固的防线。最后,同样浙江温州WC网咖CC战队在四名猛男的面前无处遁形,来自合肥哦啦网吧的ZY战队满员吃鸡!

  相比于首局而言,第二把的剧情就有几分曲折。比赛进行到一半,平原上的一辆小红车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来自合肥滨菓网咖光头党战队的选手Chinadgg,驾车直接驶入了对手的人群中中心,引发了一场惨案。至于毒圈的位置,这次则缩在地图的左半边。临近决赛,所有战队都希望占领高地——毕竟趴在麦田里就意味着等死。但绝地求生就是一款如此神奇的游戏,毒圈刷着刷着居然离开了山地,决赛在麦田开打。从山上下来的合肥四合网院代表队——牛鼻战队成为了活靶子,瞬间只剩一人。最后的战斗在光头党和来自合肥杰拉网咖的TIGER GAMING之间爆发,人数优势的光头党步步逼近,最终顺利吃鸡。

  16号的最后一场比赛,选手们都表现的相对比较轻松。一轮平原狙击战结束后,几支队伍耗了一轮子弹,但都没有人员阵亡。而这一次,毒圈也缩在一个相对比较人性化的位置。ZY率先占领了圈中心的房子,光头党在隔壁的树林中观察形势,从右上方跑来的WC1则用烟雾弹为自己铺出了一条进圈之路。决赛环节,在枪法上占据优势的WC1直接冲进加油站。不到十秒钟的时间里,来自加薪火石电竞网咖的EAM便全军覆没。但因为烟雾弹用完,WC1随后在进圈的过程中被ZY逮了个正着。最后的手雷大战环节,光头党禁不住CC战队的狂轰滥炸,他们连一发子弹都没有打出来便一命呜呼,CC战队也因此锁定了胜局。

  隔日再战,17号的比赛同样精彩。第一局的较量中,港口早早便爆发激战。但因为毒圈刷新在遗迹附近,港口的队伍不得不先行撤退。决赛圈,八人存活,但这八名选手却属于四个不同的队伍。这种情况下,占据毒圈中央建筑的光头党可谓是“稳到不行”。因为他们是唯一一个满编进入决赛的队伍,其他人都是独狼。不过,剧情的发展却与设想中完全不同,这几匹独狼先后朝着光头党所在地发起了进攻。先是兴欣战队杀了一个,紧接着18战队又杀了一个,最后ZY战队的545又打掉了一个。从四人满编被蚕食到只有最后一人,光头党的处境非常危险。1v1阶段,ZY的545非常自信,手持M4直接绕到了远点。然而在两人相遇的一瞬间,AK的强大威力让545感受到了绝望。最后一名光头党选手笑到了最后,他们艰难吃鸡。

      

  第二局比赛,首个毒圈的位置就让不少队伍猝不及防。特别是对于机场的几支队伍来说,这么长的距离充满了危机。而在众队伍跑毒的过程中,比赛也一度陷入了僵局。但很快,在海景房附件的两支队伍就发生了交火。躲在建筑物里的光头党没有料到对手的冲楼会那么坚决,三名选手几乎是被一波打死。最后的独狼也在逃跑的过程中遭到了两支队伍的夹击。临近决赛,毒圈缩到了P港上方的区域,先来的队伍占领了高地,有着居高临下的优势。最后的交火在树林下方爆发,4支队伍11人生存。最终,毒圈刷在了WC1的脸上,这运气实在是没谁了!不过,niubi也没有放弃,他们朝高地发起了冲锋。无奈毒圈的伤害实在太高,WC1笑到了最后。这里必须提到是,在本局发挥出色的WC1和CC战队所使用的,正是德国原厂樱桃轴富勒G900s键盘。出色的外设装备,让选手们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B组的最后一场较量,niubi的一名选手在落地后就被碰碰车直接撞死。率先减员,剩下来的三名选手不得不采取抗毒搜索的战术。毒圈缩小交火开始,在ZY与WC1交火的一瞬间,枪法上的失误葬送了全部的努力。三名选手被头上过来的敌人秒杀,最后一人也惨遭围剿。另一边,在防区布防的光头党守株待兔,不仅击退了来犯之敌,还受到了天命圈的垂青。进入决赛,场面上的形势非常有趣。三个房子里各藏着三支减员的队伍,圈外则是满编的CC。第一时间,房子里的三支战队形成了“一致对外”的同盟,CC被直接灭队。之后,率先走出房子的WC1战队围绕谷仓玩起了躲猫猫。试图反击的光头党被爆头击杀,WC1也没有让来自合肥滨菓网咖的18战队找到翻盘的机会。最终,WC1凭借着过硬的枪法再度吃鸡,成为了今天的大赢家。

  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由瀚叶股份旗下瀚叶传媒举办,富勒(Fuhlen)外设冠名赞助,索光眼镜特约赞助,比赛全场使用富勒光磁开关机械键盘和光磁微动鼠标,温州WC网咖的战队WC1和CC战队使用的是德国原厂樱桃轴富勒G900s键盘。与此同时,富勒杯GAL S2还得到了官方赛事数据平台小黑盒和官方指定专区媒体VPGAME的大力支持。从6月9号下午1点开始,区域赛的全部赛事都将会在四大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无论是在熊猫直播、龙珠直播、火猫直播,还是全民直播,你都可以跟着美女帅哥解说将整个比赛尽收眼底。关注赛事直播间回复弹幕“富勒键鼠666”还能有机会赢取富勒光磁微动鼠标以及天猫旗舰店优惠券!A、B两个小组的比赛告一段落,下周将会有C组的战队进行比拼。更加精彩的吃鸡较量,锁定富勒杯GAL赛事直播间将再为您陆续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