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主场三连败!FPX苦战三局迎首胜!

2018-06-20 08:03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9号,LPL夏季赛第二周第二天的第一场比赛在WE的西安主场开战,远赴西安的FPX在苦战三局后终于拿下WE迎来了自己的赛季首胜,同时WE也来到了一个三连败。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双方均是有选出传统阵容,而FPX是使用出辅助型中单来帮助打野发育的后期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WE依靠着中野成功取得领先,在8分钟快速的组织下路五人越塔将FPX双人路击杀,顺利抢下一血塔,带起转线推塔节奏。虽然FPX有很好的跟上WE的推进节奏,但WE拥有着前期节奏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FPX选择在劣势期避团吃资源,双方暂缓节奏,FPX发育阵容给WE带来巨大的压力。比赛进行到26分钟,为了阻止FPX继续单带,WE选择强开大龙,虽然最终拿下了大龙,但是仅保留了两个大龙buff,并且下路被没有前来接战的剑魔摧毁,WE局面进一步陷入不利。

  之后的比赛,FPX继续贯彻单带策略,并且在34分钟的最关键大龙团战中由抢下大龙,FPX取得大龙锁定胜势。最终,FPX携带着大龙buff中路推进开团,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WE掌握了全场的节奏,杀人控龙推塔一样不落下,30分钟不到WE靠自己的滚雪球能力推掉了FPX的所以二塔并且经济领先了1W,但29分钟时,WE在FPX红buff处被ZOE找到机会把青钢影秒掉后,卢锡安也被击杀,FPX趁机拿下大龙弥补了一下自己的经济。

  37分钟时,LWX单人solo掉远古龙,FPX此时虽然将经济有所拉回,但在团战上还是WE更胜一筹。最终WE凭借自己的团战赢下了比赛。

  第三局:

  FPX选出了一个以NOC为核心的阵容,在前期找到了自己的一些节奏,在推塔方面稍微领先WE,但WE却稳稳的控到了三条小龙,这填补了WE经济上的一些损失。

  局面一直僵持到32分钟,FPX和WE在中路一波交战让FPX的阵容打出了一波0换2并顺利拿下大龙,此时WE翻盘的几乎已经很小了。

  37分钟时,FPX成功利用远古龙赢下了团战结束了比赛!恭喜FPX!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