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了怎么办?爱奇艺斗地主助你轻松回血

2018-06-20 14: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买球输了怎么办?球赛间隔的无聊时间如何度过?掏出你的手机,来一盘爱奇艺斗地主,轻松获取爱奇艺VIP会员,iPhoneX、华为P20 Pro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爱奇艺斗地主助你轻松回血!

  活动方式:

  简单粗暴!下载爱奇艺斗地主APP并加入活动QQ群:240180557,开启你的赌神之路!

  活动奖励:

  iPhoneX、华为P20 Pro、Ipad Pro等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而且只要连胜5局,即可获得爱奇艺VIP月卡一份,无限量大放送!

  活动排名将以活动QQ群内玩家的金币排行为准(以活动截止日期计)。除此之外,更有话费、京东卡、实物奖品等等海量参与奖等你来拿!输球不要紧,爱奇艺斗地主助你轻松回血!更多游戏内容,请前往官网了解:www.iqibai.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