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泽元归乡解说,27日携手Gogoing登陆RNG主场

2018-06-26 13: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 LPL夏季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三连胜的RNG将在6月27日坐阵北京主场华熙LIVE.五棵松 hi-up RNG电子竞技中心迎接VG的挑战,一场精彩的大战势在必行。大战之余,本场Bo3的解说也值得期待,一边是北京土著管泽元在RNG主场的首秀,一边是“大哥”Gogoing惊喜登台,“管哥”与“大哥”强强联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归乡解说管泽元

  泽元是新生代解说中的闪耀明星,凭借着妙语连珠、真情投入的个人风格与拼命三郎的敬业态度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与支持,人送称号“管哥”。

  提起“管哥”,自然会谈到机缘巧合的各种暂停。职业赛事中的暂停对于解说而言是意外性事件,非常考验解说的应变能力与控场能力。泽元在多次暂停中泰然处之、滔滔不绝,表现了一个专业解说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都可以看得出泽元对于解说事业与电子竞技的热爱,此次回归家乡,在RNG北京主场华熙LIVE.五棵松 hi-up RNG电子竞技中心登台,想必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重返赛场Gogoing

  说起来,Gogoing与解说台有着不解之缘。

  S4全球总决赛上,Gogoing率领着队友在水晶一度只剩50滴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当时解说比赛的娃娃、米勒、小米无一不为他们加油打气直到声嘶力竭,这一场也成为LPL永不言弃态度最好的说明。时过境迁,S4被Riot称作“上单之光”的Gogoing已经阔别赛场三年,此次以解说身份回到赛场,其职业选手的经历会为观众带来全新视角的赛场解读。

  捍卫主场RNG

  夏季赛首轮组内循环迎来尾声,目前RNG以3-1暂列东部第二,6月27日主场对阵VG的比赛,既是首轮收官的关键之战,也是RNG连续一个月主场作战的开始。相信RNG与VG、解说泽元、解说Gogoing会共同在RNG北京主场华熙LIVE.五棵松 hi-up RNG电子竞技中心为观众带来一次印象难忘的观赛体验。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https://weibo.com/p/1006065498972025/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is_all=1#plac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