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突围赛第一日:两连鸡之夜!

2018-06-29 11: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本次比赛的小组赛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MPE S2的淘汰赛阶段也已经于昨天正式打响,那么我们就来花个5分钟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吧!

  首先是分组

  昨天首先进行的是A组&B组的三场比赛

  第一局:

  第一局的安全区收在了Y城下方偏左的麦田里,众所周知,麦田地形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圈,因为麦田里的掩体十分稀少,再加上比赛采用的FPP模式,所以场上减员的情况十分严重,互相交火之间,NUMB与KZ_SSS联手灭掉了V5,同时NUMB还带走了EOP的独狼,但是自己的两名队员也被BL的独狼偷掉,最后决战1VS1,NUMB队员枪法更胜一筹,成功吃鸡!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可以说是EDG战队的吃鸡秀,决赛圈刷在了Mylta左边的农场。如图中所示,多支队伍在进圈途中被打掉,EDG战队凭借硬实力淘汰了V5、NUMB,在简短的休整之后,淘汰EOP独狼,然后又灭掉OST,成功吃鸡!~

  第三局:

  本局比赛刷出了一个圣山圈,圈两侧均聚集了大量的队伍,随着圈的收缩,大战已经无法避免,KG、BOOT、LGE等队伍一一被淘汰。EDG战队在FTD与TF交火的间隙抓住机会,将两队带走成功吃到两连鸡!

  A组&B组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随后开始的是A组&C组的三场比赛

  第一局: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监狱与Mylta小镇之间的房区,DLG战队因为遭受到多队同时打击,被淘汰。WzGaming则带走了MK和FPX的独狼,最后决赛圈剩下EDG两人和WzGaming的by,by选手不慌不忙,先打倒EDG一人,随后通过卡位以及等待对手主动出击露出的破绽将其淘汰,成功吃鸡!~

  第二局:

  本局游戏的决赛圈刷在了几场左下角的房子内,圈中心正好就在WzGaming身处的房子里,其他几支战队都需要通过横穿马路或是机场围栏的凹槽来向圈中心进发,进圈过程中交火不断,WzGaming将周围对手清理干净,成功吃鸡!~

  第三局:

  这一局的圈又一次刷在了几场,几乎与上一个圈型相同。在26分钟时,由于掩体稀少且交火激烈,场上队伍数量迅速下降,VG战队的QFFFF在队友先被淘汰两人,第三人被击倒的情况下,先将倒地队友拉起,然后又清理掉Q9,同时根据交战枪声判断出了剩余两队的位置,将正在交战的FPX和FTF淘汰,成功吃鸡!

  当日积分排名情况如下

  以上就是淘汰赛第一日回顾的全部内容了

  今日比赛预告:

  B组&C组15:00-18:00

  B组&A组18:00-21:00

  直播地址

  虎牙:https://www.huya.com/mpe

  斗鱼:https://www.douyu.com/t/mp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