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公会加盟斗鱼直播 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2018-06-29 17: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国内知名直播团队Biu(播爱游)在微博宣布,受直播平台斗鱼邀请,Biu公会将于6月29日携旗下主播团队陆续加入斗鱼直播。

  Biu是一家成立5年的优秀主机游戏直播团队,目前拥有68名主播,其中20名具备独立制作能力,超过3200部主播视频获得了1.6亿次以上的点击。

  Biu公会中有雷哥、十月和孤独药等深受观众粉丝喜爱的主播,他们将成为首批加入斗鱼的主播。其中,Biu雷哥(李岑)是全国主机游戏直播节目的开创者,也是全国著名网游直播明星主播,此外也是一位优酷游戏频道的原创达人,在优酷视频拥有超过20万的粉丝和5000万的点击。

  Biu十月(刘馨)曾参演过短剧《葫芦娃》,并在ImbaTV今晚吃鸡吧绝地求生“群星争霸赛”中获得双冠军。而Biu孤独药(孙焱峰)不仅是十月同一公会的主播,也是配合十月拿下冠军的关键队员。此外,孤独药也是一名人气主播,曾和鹿晗、林更新开黑绝地求生。

  除此之外还有如Biu钟亚男,曾是快乐男声新疆赛区50强选手,Biu尘埃(杨钊)是3DM游戏速攻组组长,Biu欧辰(江志强)擅长生存类游戏等等。

  Biu公会集体入驻斗鱼体现的是斗鱼一贯以来对主播人才的重视,近两年间,斗鱼通过一系列内功和外功的修炼,正在成为全网最具吸引力的游戏直播平台。不仅吸引了众多优秀头部主播的加盟,不少曾经从斗鱼出走的主播也纷纷选择回归。

  而在公会主播层面,斗鱼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吸引了渝万公会的加盟。公开数据显示,渝万公会在入驻斗鱼三个月后,获得了超过1700万的总关注人数,新增关注数390万,在线加盟主播近20000名,30天内直播总时长超过84万,月均流水过亿,是渝万公会在前一个平台的20倍。

  Biu的业务范围在游戏主播培养之外,还有视频内容制作、商业产品推广和竞技赛事制作包装等,这与斗鱼近期发力游戏短视频、自制赛事和一系列商业变现操作之间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伴随着Biu加盟斗鱼,未来或将迎来更为深度的合作,而Biu也必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