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EDG来袭 RW被碾压苦吞赛季首败

2018-07-02 08:23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1日,RW和EDG在正大广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次对决,作为西部排名最靠前的两支战队,双方实力相当,但EDG更胜一筹,最终2比0拿下了比赛。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EDG选出一套需要发育的后期传统阵容,而RW基础一套极其讲究中野节奏的阵容,并且下路是莫甘娜配合慎的体系,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

  在比赛的前期,RW利用峡谷先锋和兵线磨掉了EDG中路一塔,但在炼金和岩雀的带动之下,EDG在人头数上占据了优势,总的来说双方前期并没有打出多少的差距。

  比赛进入中期,由于RW阵容缺少持续作战的能力,团战难以与EDG进行拉扯,结果几波团战下来均是以EDG的大胜告终,EDG快速的建立起优势,阵容完全进入强势期。时间来到33分钟,EDG利用大龙逼团直完成0换4后将RW基地摧毁,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本局双方都选出了一个常规阵容,但EDG的下路在前期打出了一些优势,在打野和上单的帮助下,EDG又在前期建立起了优势,15分钟时,EDG带着峡谷先锋想要推中路一塔,RW顺势开团,但却被EDG的乌鸦打出了爆炸伤害,EDG再次打出0换2奠定了经济优势。

  23分钟,EDG打出一波1换5顺势拿下大龙,本局比赛对RW来说已经很难了,带着大龙buff推进的EDG拿下了RW的中路高地,RW勉强守住了这一波。

  但当EDG去拿第二条大龙时,RW赶来防守,却被EDG开团打败,RW无力抵抗输掉了比赛。恭喜ED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