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区域赛C组下半场战绩回顾

2018-07-02 13: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午12点,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区域赛的C组较量继续进行。在本轮比赛中,来自北京、哈尔滨以及山西的14支队伍大战四个回合,决出了最后的赢家。

  比赛结束,来自哈尔滨乐尚网吧的LS-PQ凭借着3205分位居小组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在这两天比赛中有过精彩发挥的KRG战队。来自北京MT网咖的KRG战队此前多次杀入决赛圈,但直到下半场赛事中,他们才终于成功吃鸡。至于第三名,则是来自哈尔滨炫峰电竞网吧的飘摇战队。不得不说,飘摇战队的枪法依旧是那么的令人生畏。现在,就我们来回顾这四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吧!

  赛制上,C组下半场的比赛与之前有所不同。6月30日下午1点,首先映入观战眼帘的是一场位于新海岛地图SANSOK的热身赛。不得不说,小地图的战斗相比老图而言一来是更加激烈,二来也充满了趣味性。比赛开始,11支队伍沿着中轴航线依次跳下。没过多久,战斗便陆陆续续地打响了。桥头的战斗在XFWK与Summer之间展开。第一时间,XFWK直接拉开阵形。后方的狙击手成功击倒后,前面的步枪手立刻补枪,Summer惨遭灭队。围绕新地图资源最丰富的房区,KRG与1st有过一段时间的对峙。眼看房区久攻不下,KRG选择用诈——装作正面不敌撤出1st视野后,KRG从侧面慢慢靠近对手。没有防备的1st被抓了个措手不及,KRG抢点成功。决赛,天命并没有眷顾KRG——安全区偏离了他们所在的房区。转点的过程中,KRG已经被多支队伍发现。来自飘摇战队的独狼动手了,KRG损失一名选手。坐山观虎斗的XFWK此时从阴影中给予了KRG致命一击,恭喜XFWK,他们在热身赛中成功吃鸡!

  热身结束,正赛旋即拉开帷幕。回到了熟悉的老地图,选手们的心态显得更加放松。11支队伍在第一落脚点的选择上几乎没有出现冲突,这也使得前几圈都比较平静。第一场比较激烈的战斗发生在SKY与PUBG之间,由于两支队伍在交手的过程中都出现了“无掩体干拉”的情况,使得场面一度非常滑稽。最终,还是SKY的枪法更胜一筹,在一番缠斗后将PUBG灭队。临近决赛,安全区来到了地图左下方的山地。这一回,1st与KRG早早占据了中心,KID则在边缘位置将网缘淘汰出局。决赛开打,经过一段时间的摸排后,KID发现了1st的位置。虽然1st的反抗非常迅速,但KID还是抓住机会解决了对手。另一边,圈中心的KRG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打靶训练。处于电网中的多名独狼,都被KRG的狙击手逐个处决。而这个时候,灭了两支队伍的KID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死神。飘摇战队一波居高临下,KID惨遭灭队。很快,比赛进入了四方会战的环节。LS-PQ率先团灭,KGR损失了三名队员,眼看满编的逍遥战队即将吃鸡,比赛却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KRG的Mochen用一个精准的手榴弹炸死了逍遥战队的三名队员!还没完,Mochen的第二颗手雷又炸死了一个。最终,比赛来到了Mochen与Jinghao的1v1。非常可惜,“雷神”的枪法出现了失误,KRG与吃鸡擦肩而过。

  隔日再战,赛制与第一天如出一辙。先是小地图的热身赛,有第一天的磨练后,大部分队伍对小地图已经有了很深的理解。这一次,9支队伍沿斜线依次跳下。没过多久,LS-PQ就和KID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先人一步拿到全自动武器的KID没有手下留情,将手无寸铁的LS-PQ直接灭队。安全区缩小,LS-PQ与KRG都对空投产生了想法。不过,显然是KRG的做法更加理性——他们居高临下用两杆狙击枪将空投死死看住,前来捡东西的LS-PQ成为了KRG的枪下亡魂。地图的另一边,XFWK与Summer狭路相逢。一连串的投掷物过后,XFWK似乎在枪法上占了上风。与此同时,刚刚灭了LS-PQ的KRG又在树林中找到了自己的猎物。没等逍遥战队反应过来,他们就被KRG逐个击破。安全区最终停留在地图的南方,决赛在XFWK、1st与KRG之间展开。这一次,天命眷顾了只剩下两名队员的KRG,圈刷在了他们的房子里。XFWK冲楼失败,比赛变成了1st与KRG的2v2。在各倒一人的情况下,KRG的Death在个人能力上力压对手一头!恭喜KRG,他们在第二天的热身赛中成功吃鸡!

  回到老地图的较量,9支队伍在前几个圈都显得非常和谐。比赛进行倒21分钟,才发生了具有实质性意义的交火。手握M24的逍遥战队在远处狙击得手,LS-PQ陷入麻烦。随后,飘摇与XFWK也在树林中相遇。XFWK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匣子子弹,飘摇则凭借着有利地形顽强地给予反击。随着安全区远离了Y城,有不少队伍都开始了田野上的漫步之旅。这个时候,他们全部变成了KRG的活靶子。第一个进入安全区,KRG朝四面八方疯狂射击。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没想到自己的身后来了一条漏网之鱼。然而,让人有些哭笑不得的是,有背身优势的KID却在枪法上出现了失误——反而被KRG击倒了一名选手。不过,KID还是凭借着掩体的优势杀进了决赛。决赛圈,LS-PQ打掉了KRG,逍遥战队慢慢走进麦田,KID的独狼瑟瑟发抖。第一时间,KID被逍遥战队绕后灭队。随后,LS-PQ的枪法出现重大失误。以少打多的逍遥战队顶住了压力,恭喜他们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成功吃鸡!

  2018富勒杯GAL PUBG竞技赛S2由瀚叶股份旗下瀚叶传媒举办,富勒(Fuhlen)外设冠名赞助,索光眼镜特约赞助,比赛全场使用富勒光磁开关机械键盘和光磁微动鼠标。与此同时,富勒杯GAL S2还得到了官方赛事数据平台小黑盒和官方指定专区媒体VPGAME的大力支持。从6月9号下午1点开始,区域赛的全部赛事都将会在四大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无论是在熊猫直播、龙珠直播、火猫直播,还是全民直播,你都可以跟着美女帅哥解说将整个比赛尽收眼底。关注赛事直播间回复弹幕“富勒键鼠666”还能有机会赢取富勒光磁微动鼠标以及天猫旗舰店优惠券! C组的比赛告一段落,下周将会继续有D组的赛事继续进行。更加精彩的吃鸡较量,锁定富勒杯GAL赛事直播间为您陆续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