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进行时 CSGO赛事伦敦Minor分组公布

2018-07-05 09:3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CSGO赛事FACEIT 伦敦Major四大Minor赛区小组分组公布。

  Minor的比赛时间为7月7-22日,地点为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里士满区特维克纳姆体育场。Minor将决出8支队伍,晋级到Major的新挑战者组当中。

  四大Minor将采用相同的赛制,小组赛均为双败淘汰赛制(BO1+BO3),淘汰赛则为BO3双败淘汰赛制。

  目前独联体Minor的参赛读物Nemiga正在等待签证通过,因此他们能否可以及时参加比赛,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美洲Minor的看点则在于NRG以及NTC战队。NRG如今声名鹊起。而作为SK相中的队伍,NTC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

  亚洲Minor的看点在于TyLoo、VG.Flash和Renegades战队。

  至于地狱模式欧洲Minor,无论NiP、ENCE还是OpTic,都让人极为期待。

  比赛分组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