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KZ Dragon-X受到粉丝超强buff加成

2018-07-05 15: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LOL洲际赛开赛在即,KING-ZONE DragonX全员与7.2日抵达大连,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欢迎。虽然比赛还未开始,但粉丝已经按耐不住以一场丰盛的晚餐来应援选手们了。

  晚餐中,最豪华的莫过于寿司战舰了。这份“战舰”需要三个人才能抬起,在抬进会场食堂时还的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当别人都在吃蛋炒饭和泡面,这艘战舰可谓“杀伤力”巨大!

  除了寿司战舰之外,粉丝还特地准备了队员喜欢的水果和韩食,如此的贴心,真是温暖到成员的心中了!

  队员们在紧张的训练之后,看到如此丰盛的礼物,连拍照都顾不上就”撕膜”开吃!

  小花生:我是勤劳的插棋手(不要乱立FLAG啊!)

  成员们围聚在一块,品尝粉丝们带来的“爱”

  仅仅10分钟,船上的寿司就被一扫而空。

  作为17、18年LCK春季赛两届冠军的KING-ZONE DragonX战队,带着冠军光环出现在洲际赛的赛场上,再加上粉丝们带来“超强BUFF”,一定能在战场上帮助KING-ZONE DragonX获得最终的胜利!

  晚饭后KING-ZONE DragonX战队还和IG等多个战队互换了队服。想看更多队服交换照片敬请关注KING-ZONE DragonX战队的微博(微博名:KING-ZONEDragonX俱乐部)精彩内容尽情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