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全面开战,虎牙主播Uzi今日实力捍卫主场

2018-07-06 11: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洲际系列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今日将全面打响战斗号角,来自LPL、LCK、LMS的春季赛四强,共计12支队伍,将以赛区为单位,拼尽全力向新一届的“亚洲最强”荣誉发起冲击。

  昨日,LPL、LCK、LMS赛区的队伍已陆续抵达这次亚洲对抗赛的大连赛场,其中代表LPL参赛的四支队伍RNG、EDG、RW、IG志在卫冕。亚洲对抗赛今日开战,揭幕战将由气势如虹的RNG战队对战FW战队,期待双方在下午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实力,为本次亚洲对抗赛奉献出一场高质量的揭幕赛!

  这一次洲际赛亮点多多,而最备受玩家关注的是,作为虎牙签约主播的Uzi去年缺席了亚洲对抗赛,但在今年将会作为RNG首发阵容参与比赛,并在下午作战揭幕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Uzi闪耀发光的一年。2018年的MSI季中赛无疑成了中国玩家们的骄傲,RNG战队凭借着顽强的意志还有傲视群雄的实力,拿下了季中赛的冠军,LPL赛区就此一跃步入了最强赛区的位置,赛后Uzi更是被官方认证,直接授予了世界第一ADC选手的称号。MSI季中赛的胜利无疑为LPL赛区注入一针有效的强心剂,也让众多玩家对LPL赛区的亚洲对抗赛之旅充满期待。

  一直以来,Uzi的ADC实力有目共睹,但在过去几年Uzi并没有获得任何正式大赛的冠军,被称为无冕之王。而在今年,不仅拿下了LPL春季赛的冠军,并且在MSI季中赛上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平,碾压LCK头号强队KZ战队,荣登冠军的宝座,Uzi的表现也成了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世界第一ADC,季中赛MVP,季中赛冠军,UZI终于拿回了属于他的荣誉,站上世界顶尖位置。我们相信,今日揭幕赛Uzi必将为我们献上精彩一役!

  从目前Uzi和RNG的状态来看,整个队伍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准没有丝毫松懈,UZI也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以进决赛为目标,且很有信心拿下这次亚洲对抗赛的冠军,可见大家信心十足。面对来自LCK赛区的这几支强队RNG还是十分有实力赢得比赛的。就目前来看SKT状态不行也曾输过RNG,KT这支老牌战队我们又十分了解,这次亚洲对抗赛可以说是看点十足!

  作为虎牙直播签约的当红游戏主播Uzi今年已夺得两冠,还剩下洲际赛,夏季赛以及S8世界总决赛三个冠军就能将今年重大赛事的冠军包揽全收,封神之路指日可待!

  虎牙TV作为国内一流的直播平台,致力于为用户营造更好的直播体验与竞技享受,以做最大化,最全面的直播平台为己任,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数以亿计的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效果。平台LPL、LCK、KPL、APL等国内外顶级电子竞技赛事中,均有全方位的视频直播和报道团队,也使用户黏性与口碑层次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而这次洲际赛,虎牙直播用8M蓝光画质转播的方式来为即将出战的Uzi助威,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也会一如既往支持Uzi,届时通过虎牙观看洲际赛赛事直播更有好礼奉上!

  这次亚洲对抗赛LPL赛区能否继续捍卫荣誉成功卫冕,Uzi能否为个人封神之路再添一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