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纳什男爵空降大连 嘴强王者召唤师为LPL抢大龙

2018-07-06 16: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简称亚洲对抗赛)于7月5日至7月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作为东道主,同时也是以首届冠军身份参赛的LPL四队,需要迎接来自LCK、LMS两大劲敌赛区的挑战,竭力捍卫“亚洲最强赛区”的荣誉,力争蝉联赛事冠军。而在亚洲对抗赛开战之际,一条纳什男爵已经悄然空降大连,等待着召唤师们的到来。

  亚洲对抗赛专题地址://lpl.qq.com/es/rr/2018/?e_code=422675&idataid=219026

上阵!捍卫我们的主场上阵!捍卫我们的主场

  继2017全球总决赛后,再有亚洲对抗赛这项《英雄联盟》国际级赛事落地中国,对于国内玩家来说,这自然又是一次专属于他们的电竞狂欢,而在去年飞入鸟巢的那只远古巨龙之后,亚洲对抗赛战火重燃的大连,也吸引来了“召唤师峡谷最强生物”纳什男爵的“光临”。

  它的黑影一闪而过,先是一只爪子出现在亚洲对抗赛的旗帜上,其后又撞破水城楼体破墙而出,伴随着它现身之后的吼叫,纳什男爵终于露出真容。在3D mapping技术的支持下,以巨大身躯展现在玩家面前的纳什男爵不仅是栩栩如生,更展现着它在召唤师峡谷当中足以左右战局的地位。而此次亮相大连海昌东方水城,也是纳什男爵在现实世界里首次得到动静自如的重现。

纳什男爵的爪子掠过洲际赛旗帜纳什男爵的爪子掠过洲际赛旗帜
纳什男爵露出真容纳什男爵露出真容

  当然,此次纳什男爵的到来绝不只是“摆摆pose,做做样子”那么简单——它等待着那些天赋异禀的召唤师们前来挑战,看谁能“成功抢龙”——现场设置的具备收音功能的立体“真眼”将会收集附近的声音分贝,只要声音达到一定的分贝数,就可以激发伊泽瑞尔、拉克丝、维鲁斯等英雄人物的技能来攻击大龙,大龙的血量耗尽即意味着召唤师们成功拿下一条大龙。而如果分贝数不够的话,正如游戏当中那样,纳什男爵的血量也会逐渐恢复。

“嘴强王者”用嘴输出“嘴强王者”用嘴输出
大连“龟派”炸弹人发大招大连“龟派”炸弹人发大招
“大连维鲁斯”弯弓放箭“大连维鲁斯”弯弓放箭

  在对纳什男爵的挑战中,召唤师们喊出的口号和摆出的Pose也是花样百出,有大连“龟派”炸弹人发大招、维鲁斯弯弓射箭的,也有“我们是冠军!LPL加油!”、“大龙都是我们的!”这样为LPL助威的口号。

  “大连的龙都是LPL的!”玩家们的口号也是对LPL的祝福和寄语——在RNG、EDG、RW、IG四支LPL代表征战时,全国范围内无数玩家也以各具特色的“打call”方式展现着他们对LPL的支持和热爱,在2017亚洲对抗赛上历尽曲折而成功登顶之后,召唤师们都在期待如今本土出战的LPL能够在大连成功卫冕,蝉联“亚洲最强赛区”的至高荣誉。

“大连的龙都是LPL的”“大连的龙都是LPL的”

  7月5日-8日,亚洲对抗赛火热开战,《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赛事进程,为LPL的捍卫征程加油助威。英雄,当燃不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