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 科隆:FaZe 1:2 BIG 无缘大满贯

2018-07-09 07:35作者:5eplay来源:

  ESL ONE科隆站淘汰赛阶段的第二场半决赛,由一路过关斩将的德国战车BIG对阵距离ESL大满贯只有一步之遥的FaZe,胜者将与Na'Vi会师本次ESL ONE科隆站决赛,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张地图BIG选出dust2双方打得难分难解,FaZe拿下手枪局3-0开局后,第一个长枪局tiziaN贡献三杀为BIG拿下第一分,但此后GuardiaN和NiKo相继站出来为FaZe拿下关键局,后半段BIG始终找不到好的方式突破FaZe的防线最终以4-11落后。

  攻守互换后FaZe同样也缺少打开局面的关键人物。在FaZe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就被BIG刚枪翻盘后,BIG开始一路追分。虽然FaZe在二十八回合15-13率先拿到赛点,但顽强的德国人还是扳回了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还是FaZe棋高一着,最终以19-17率先拿下第一图。

  第二图来到train,上半场FaZe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第二回合依靠GuardiaN和karrgan的鸟狙在外场占到优势成功翻盘,但BIG不甘示弱立马又被翻了回去并且一路取得6-1的领先。开局不利的FaZe在后程发力,GuardiaN和NiKo相继发挥,第十三回合NiKo更是打出ACE帮助FaZe最终上半场9-6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BIG拿下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后逐渐将比分扳平并反超,虽然二十四回合cromen完成了一个残局1V5,但也没能止住FaZe进攻的颓势,二十八回合smooya3V3残局狙击枪在底线拿到双杀后帮助BIG率先拿到赛点,最终BIG一鼓作气以16-13扳回一图,总比分1-1扳平。

  决胜图最终来到inferno,手枪局BIG三中路配合B通前顶对枪占到便宜无人阵亡拿下手枪局,第三回合FaZe混起,cromen和rain各自贡献双杀为队伍拿下第一分。第四回合BIG纯经济局赌4B,FaZe刚好落入对手的重放区,nex和smooya在包点交叉火力打掉三人后,A区赶来的gob b抓到了FaZe的补枪失误拿下了这个1V2残局。翻盘后状态愈加爆炸的BIG连续得分,在两次重置了FaZe的经济后,最终上半场以12-3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BIG第二时间强攻A区,NiKo先清掉了B通断后的tiziaN,rain在对手进入包点时打掉两人,3V1残局FaZe轻松拿下。下包成功的BIG第三回合起出5把AK,NiKo和karrigan的B通防守出现问题被对手付出一人代价突破,GuardiaN1V3残局也无力回天,BIG拿下第一个长枪局。此后FaZe选择钢枪到底,BIG连下两局后15-5拿到赛点。二十一回合BIG的A区强攻被FaZe守住扳回一个赛点后,下一回合BIG经济不佳选择ECO,然而就是这个无甲经济局里FaZe第二时间的B区防守出现问题,台上的karrigan直接被打头没能换掉一人,警家的NiKo也被连接抄过来的gob b打掉,最后tiziaN站在警家直架位两个爆头收掉最后两人帮助BIG成功手枪战胜长枪拿下最后一分。BIG以16-6拿下决胜图总比分2-1战胜FaZe,与Na'Vi会师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