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加冕!Hero久竞斩落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

2018-07-09 10:07作者:游久来源:
Hero勇夺2018年KPL春季赛总冠军Hero勇夺2018年KPL春季赛总冠军

  如果说2017年是QG年,那么2018年非Hero久竞莫属了,Hero久竞从预选赛一路披荆斩棘打进了总决赛,并且今天在总决赛上4:1击败EDGM勇夺总冠军。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从一匹赛季黑马一黑到底成功逆袭成为2018春季赛总冠军!此时此刻,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下面就来看一下总决赛的职业选手们的精彩操作!

  双方BO7第一局比赛:开局2分18秒,EDGM.初晨的李元芳抢到了暴君后还拿到了总决赛的第一滴血,可以说是很好的开局,第一条暴君和第一波团战直接关系到接下来是顺风还是逆风,可惜的是EDGM没有抓住优势,最终输了第一局比赛,Hero久竞1:0领先。

  双方BO7第一局

  双方BO7第二局比赛:这一波团战EDGM凭着姜子牙带来的等级优势,EDGM.无痕的杨戬进场先杀残血的马可波罗,再转身击杀掉自家野区中的太乙真人,EDGM逐渐扩大优势,最终EDGM赢得了第二次比赛的胜利,双方打成1:1平。

  双方BO7第二局

  双方BO7第三局比赛:在7分半钟的时候,看到典韦还在上路清兵线的时候,EDGM五个人想越塔强杀Hero久竞四人,打了一波2换3,Hero久竞的老夫子和马可波罗阵亡,EDGM的杨戬、百里玄策、武则天阵亡,EDGM血亏,接着关羽又被赶过来的典韦在中路击杀,Hero久竞大优势,最终赢得了第三局比赛胜利,Hero久竞2:1再次领先。

  双方BO7第三局

  双方BO7第四局比赛:在Hero经济差近一万的时候,EDGM的杨戬想要清理兵线,无奈被东皇太一越塔闪现大招咬住,接着双方开始了一波团战,Hero久诚的嬴政大招疯狂输出,最终击杀EDGM战队四人,只剩下残血的武则天,最后一个主宰先锋无法清掉,马可波罗疯狂点塔,最终Hero久竞一波推掉水晶。Hero久竞3:1领先,来到了Hero久竞的赛点局。

  双方BO7第五局比赛:Hero久竞拿出了杀手锏庄周,完全破解了EDGM的多控制阵容,Hero.久诚再次使用杨玉环,庄周和杨玉环的配合,Hero久竞从头开始就一路顺风,凭着阵容的无解一点点拆掉EDGM三路高地塔,带着兵线强压水晶,赢得了第五场比赛胜利。最终Hero以4:1比赛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夺得2018年KPL春季赛总冠军,可喜可贺!

  Hero久竞成为了继QGhappy之后第二支单个赛季一黑到底的超级黑马,完成了三连跳(预选赛-KPL季后赛-总冠军)。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恭喜Hero久竞夺得2018年KPL春季赛总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