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新英雄:你真以为我就是只仓鼠?

2018-07-09 10:23作者:电竞研究社-铂伊西娅来源:

  备受守望玩家期待的新英雄终于来了。虽然先前暴雪官方有放出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但由于给出的信息并不全面,因此在破坏球正式公布后,人们还是对这只本体为小仓鼠的新英雄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暴雪发布的新英雄短片中我们可以得知,这只名叫哈德蒙的小仓鼠和大猩猩温斯顿一样来自月球,在月球基地陷落后,聪明的哈德蒙成功逃回地球,并且将逃生舱改造成了自己的机甲。

  作为守望中第二个拥有机甲的英雄,破坏球并不能像D.Va一样本体脱离机甲活动,也没有机甲核爆技能,看上去似乎没什么威胁。但不要被这个英雄萌萌的外表骗了,测试服中暴雪对破坏球的难度评级为3星,这是目前《守望先锋》中的最高难度。

  首先从技能上来看,破坏球本身定位是一个重装英雄,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血厚,破坏球拥有600的血条,由500血和100血黄甲组成,是目前守望众英雄中血最厚的前排之一。

  破坏球的普通攻击是两把80发子弹的机枪,射速每秒25,每发伤害5,换弹时间1秒,近战伤害较高,距离远后有明显的伤害衰减。

  破坏球具有两种形态,不过和D.Va不同的是,两种状态一种是正常的机甲攻击形态,模型可以看到仓鼠的身体,另一种是shift后变身球形,这种状态下不能攻击,但可以灵活的移动,而正是这种偏高的机动性,也让破坏球成为了弹道型英雄的噩梦。

  在球形状态下,使用右键后机体会伸出一个钩子,瞄准后钩住附近建筑物,玩家可以借此利用惯性加速,甚至可以借此快速到达的高点,占领有利地形。重要的是,右键技能冷却时间5秒,shift技能冷却时间1秒,还算比较短暂,并且球形状态下和使用钩子的状态下都没有技能持续时间,很多玩家都可以借此做出一些有趣的操作。

  E技能是给自己加一个护盾,在周围没有敌人的状态下护盾会为自己增加100的蓝甲,如果周围有敌人,那么护盾会根据在场敌人数量为玩家增加100+n*100的蓝甲,这对于本身生存能力极强的破坏球而言简直如虎添翼。该技能冷却时间15秒,持续时间7秒。

  破坏球的Ctrl技能类似于末日铁拳大招,这个技能在平地状态下无法使用,在距离地面高度大于弹跳高度时解锁,释放技能后可以在一定距离内造成击飞和伤害效果,算得上一个比较稳定的小型控制技能。

  破坏球大招是以自身为中心,释放12颗地雷,每颗地雷伤害130,持续时间16秒,是一个用来占点或者占车的好技能。不过每颗地雷有50点血,可以被敌人“排”掉。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只仓鼠可能为《守望先锋》带来以下改变:

  1,破坏球的机动性很好,对手很难针对,作为重装英雄,破坏球的血量和E技能让其具有很强生存能力,可以有效的吸引火力,给队友创造输出空间。另外破坏球近战伤害比同为机甲英雄的D.Va要高出不少,结合其他技能破坏球可以冲入敌方阵中打乱阵型。

  破坏球的存在可以有效加快队伍的进攻节奏,玩的好可以作为开团利器,甚至成为快攻和突袭的核心角色,这意味着将来会可能会有很多围绕破坏球的阵容打法出现。

  2,破坏球的钩爪技能在一些地图上有骚操作,比如在漓江塔的控制中心和庭院、沃斯卡亚工业区最后一个点的站点,再比如花村A点的防守方等都借助地形进行站点。

  除此之外,努巴尼、多拉多、尼泊尔、国王大道等地图破坏球可以用钩爪绕后,花村A点进攻方可以借助门框进行突袭,同时在直布罗陀、漓江塔这种建筑物较高的地图上还可以限制法老之鹰.......

动图来自B站UP主letcom的视频动图来自B站UP主letcom的视频

  关于钩爪的使用,玩家们会在每个不同的地图上找到不同的玩法。不过破坏球的玩法虽多,难度也不小,各种骚操作以及技能搭配不仅需要玩家多多练习,还需要多动脑筋,否则玩的好是蜘蛛侠,玩不好那就是只装在球里的仓鼠。

像这样像这样

  不过破坏球这么强也不代表他没有办法克制,由于其本身非常依赖技能,因此面对敌方黑影,破坏球只能变成一只移动的堡垒,以及敌方“充电器”。

  至于更多实用的玩法,在破坏球登陆正式服后,也将很快进入职业赛场,届时职业选手将会为我们拓展出更多专业的阵容打法。

  不过目前无论破坏球多么强大,都仅限于测试服,按照暴雪《守望先锋》一贯的作风,新英雄在走出测试服的时候基本都要挨刀,想必这次破坏球也不例外, 至于这只仓鼠正式送到玩家手里的时候还剩下几斤几两,那就只能祈求暴雪手下留情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