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新番改编《刀使巫女—隐世之乱》手游发表

2018-07-10 11: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金石互娱、北京漫漫淘联合打造,日本GENCO公司以及惊奇大地联合正版授权的《刀使巫女—隐世之乱》手游,即将对外发表。这款游戏是两家公司在泛娱乐生态合作上的又一次强强联合,游戏对《刀使巫女》动漫进行了深度汉化改编,生动演绎动漫二次元IP在游戏领域的创新性。据悉,本次引进版游戏对原版做了较大的创新和修改,去除了典型的日本刀具及大量日本美术元素,改编后的游戏名称为《刀使巫女-隐世之乱》。这款游戏将于2018年底在中国内地、港澳台以及东南亚等地区陆续上线,喜欢《刀使巫女》动漫的玩家们不能错过。

  《刀使巫女》是由日本Studio五组推出的最新原创动画,以“女子初、高中生×武士刀”为题材,2017年5月宣布企划,2018年1月5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番24话。中国大陆地区由知名二次元平台Bilibili独家播出,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二次元粉丝狂热追捧。

动漫中刀使人物一一呈现动漫中刀使人物一一呈现

  《刀使巫女-隐世之乱》故事主线做了一定的修改和创新,在沿袭部分动漫剧情的基础上加入了国内创新剧情,给玩家带来了新一轮的动漫体验。玩家将操控原本萌新、燃系、萝莉、天然呆的巫女,为守护人类而战,去体验游戏战斗方面更加酷炫的刀技战斗特效。可以说,在日式二次元游戏火爆的当今,不论是剧情创新、游戏玩法还是画面特效都可以称得上匠心之作。

刀技展现刀技展现

  据悉,《刀使巫女—隐世之乱》手游发行方专注于动漫二次元IP游戏改编和发行,曾成功发行了多款高品质动漫题材IP游戏,本次《刀使巫女—隐世之乱》游戏将于年底对外发表,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