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主播与路人开挂组队坐飞车 被封30天并道歉

2018-07-11 13:50作者:游民星空来源:

  前《CS:GO》职业选手Shroud一直以来都是Twitch上的人气主播,而他在开始直播《绝地求生》之后,凭借超高的个人技术吸引了更多玩家的关注,蓝洞官方还为他推出了个人武器箱和专属皮肤,不过超高的人气这也让他成为了各路“水友”狙击的对象,因此才有了以下这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在前两天的一次《绝地求生》死斗模式直播中,Shroud又遇到了水友的狙击,其中的一位使用了外挂,在多次击杀后,这名外挂玩家开着“飞车”前来找Shroud,而后者也没有拒绝,不仅利用“飞车”前往刷新的安全区,还让开挂者停在有人的区域让自己下车去杀人。

  Shroud直播坐“飞车”:

  而作为《绝地求生》游戏玩家的代表人物,因此Shroud此举在玩家社区引发了轩然大波,作为一个拥有100万关注的主播,这样的行为仍然为游戏产生了极为不好的影响。而在后一天的直播里,Shroud承认,自己当时的做法并不理智,而且遭受到了蓝洞一个月的封禁。

  Shroud承认被封并道歉:

  而这件事情对于Shroud的直播内容也产生了影响,由于遭到封禁,他现在的主要直播内容转为了《彩虹六号:围攻》,而他自己表示:“我只是觉得好玩,我知道我在做什么,当时看起来是个好主意,但实际上并不是。对那些因为此事很生气的人,我很抱歉,我只是觉得好玩,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犯了个错误。”

  从直播的片段中可以看出,Shroud的确是觉得这样做“很有趣”,但不管他是抱着怎样娱乐的心态,这样做都对其他无辜的玩家造成了伤害,而且作为一个人气主播,他也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希望他能在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