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落幕 赛场出色英雄本尊于斗鱼“复现”

2018-07-12 10: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电子竞技中的重要赛事,2018英雄联盟洲际赛于上周在大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集结了亚洲水平最高的三大赛区参与,比赛无论规格还是精彩程度都份量颇重,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中韩两大赛区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LPL赛区在决赛中以3:2的成绩战胜了来自韩国的LCK赛区,成功将洲际赛的冠军留在了中国。

  而在整场竞技中,不仅各高端玩家的职业配合颇具看点,而单个英雄的表现在其中更是可圈可点。在LMS赛区与LCK赛区的对抗中,面对韩方几乎“疯起来”的诺手,LMS出战的M17战队几乎无计可施,而LCK出战的来自KZ的khan,一个诺手接连拿了一个五杀、一个四杀,占了全队的一半输出,M17有大招的蒙多却黯然失色。值得玩味的是,洲际赛中的第一个五杀竟属于英雄诺手,作为一向沉寂的“天然弱势”英雄,诺手的“狂暴模式”大放异彩不禁令人拍案叫绝。

  不仅是诺手惹人眼球,新剑魔在比赛中的抢眼表现也同样大改了玩家对其笨重坑人的“铁憨憨”成见,IG战队的The shy同样在对抗M17时首场比赛就选择了新剑魔,用钢铁之躯打出了一组极其华丽的数据,尽管只有1个人头,但伤害比与承伤比都超过30%,成为真正的有肉有输出的“均衡”级英雄,而新剑魔的抢眼表现也重新巩固了The shy“世界第一上单”的称号。

  由此可见,本届洲际赛不仅给国内玩家制造了无穷精彩,同时也在各英雄能力和战略的开发上都创造出了更多的想象空间,相信受此影响,接下来的游戏直播战场上以及更多的重磅电竞赛事上,无论是诺手还是新剑魔的出镜率都将大大提升。

  而事实上,有网友已经于斗鱼上发现了英勇无敌的“诺手本尊”,并且已经呈现出人气爆棚之势,据了解,如同斗鱼主播余小C对自己选择主播事业的坚持,在对英雄诺手的坚持上,他也做出了常人难以忍受的不懈努力,一个始终认为在高手局里堪称笑话的弱势英雄,余小C却将其坚持打到了堪称全球最强的韩服王者段位,被无数粉丝和水友们称为“活久见”的壮举。

  而余小C的人生就如同英雄诺手一般,并没有先天的优势和资源,完全依靠自身的坚持和努力,日均直播12-14小时,唯一陪伴他的就是英雄诺手,而更令他身心俱疲的则是来自各界的不解甚至嘲讽,坚持“自虐”的道路,让余小C和英雄诺手同时在LOL圈大放异彩,不少职业选手都开始纷纷学起了他的出装,余小C也在斗鱼上积累了不少粉丝和追随者,跻身于斗鱼英雄联盟“一哥”行列。

  不仅如此,尽管The shy在比赛中让新剑魔在众人眼前一亮,但单纯依靠剑魔出色的面板进行消耗换血的做法也让不少职业玩家看出其对新剑魔的理解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而网友们早在斗鱼上发现了国内名符其实的专精剑魔的世界级超玩——炽天使,他在剑魔出世时就开始使用剑魔上野,被网友称之为“世界第一剑魔”。

  而新剑魔上线后,炽天使更是直接开始了新剑魔的单排之旅,水平一直在稳步上升,以输出和续航并重的真实实力,论证了新剑魔是强大上单英雄的事实。随着LOL圈对新剑魔的重新认识和定位,相信不久以后,炽天使还将进一步操刀磨砺,世界第一“新剑魔”的称号或将依旧由国内玩家来承袭。

  鉴于斗鱼直播平台强大的开放姿态和完美的主播培养体系,越来越多的精彩赛事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亲身领略,而从洲际赛这种重磅赛事承袭下来的精彩风景,也可以在斗鱼平台上看头部主播的再写神化和独领风骚。不论是余小C、炽天使还是其他斗鱼签约主播,都正在进一步展现自己的智慧和能力,不久以后,在重磅赛场上精彩炫技的,就将会是这样一批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