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数据“三会并行”引爆最不容错过的手游盛典

2018-07-12 16: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年ChinaJoy,七麦数据确定参展,并联合手游那点事于8月2日在上海举办“2018中国移动游戏影响力峰会暨风向奖颁奖盛典”、“NextGame七麦私游会”。三会并行,同时满足手游开发者的数据干货、用户增长、行业交流三大需求。

  参展ChinaJoy,手游整体增长解决服务商

  七麦数据已经连续三年参展ChinaJoy,为手游开发者提供切实有效的推广策略与整体增长解决方案。作为专业的游戏联运与出海服务商,七麦目前已经服务了国内数十家知名游戏厂商。今年,ChinaJoy BTOB W4馆M506,七麦数据将为广大手游开发者、游戏厂商面对面答疑,并将于现场提供众多精美伴手礼。

  大咖云集,2018移动游戏峰会亮点前瞻

  本次峰会邀请到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腾讯、网易、37手游、中手游、恺英网络、3K游戏、DataEye、多益网络、贪玩游戏、君海游戏、星辉游戏、益玩游戏、乐元素、漫灵游戏、草花互动、创酷互动、游爱网络等500+位行业大咖、媒体、发行推广资深人士以及优秀的游戏创业者汇聚一堂,剖析当下产业形势,探讨前沿行业趋势,共话手游市场未来发展新风向,在ChinaJoy期间为全球游戏开发者带来一场干货盛宴。

  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徐欢将于峰会现场为大家重磅解读《2018上半年手游榜单TOP100》。作为资深的手游行业观察者,徐欢曾于去年携七麦研究院共同发布《2017年手游行业数据白皮书》,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及认可。今年,七麦数据持续扩充包括手游收入等数据维度,完善与深化数据解读与行业前瞻性预判能力,促进手游行业高速发展。

  NextGame,不容错过的手游人狂欢交流夜宴

  ChinaJoy前夜,七麦数据将联合手游那点事,共同举办“NextGame七麦私游会”,为手游开发者献上一场与众不同的回馈晚宴,现场提供精美小点茶歇供来宾享用,届时峰会大咖、嘉宾将转场晚间酒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精英嗨聚畅谈,开启一场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盛宴。

  七麦数据本次通过峰会+酒会+展会,三会并行的方式,全面为开发者在2018 ChinaJoy期间提供一系列有料、有趣、有深度的优质活动,希望为各地的手游人带来最不容错过的行业盛典。关注公众号“七麦数据”,第一时间获取报名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