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8淘汰赛迅猛来袭 现金好礼等你来拿

2018-07-12 16: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斗鱼在NBA2K系列板块可谓频繁发力,继NBA2K板块直播全面开启之后,又一个重磅消息来袭,7月12日-19日,为期七天的斗鱼杯NBA2K18主播淘汰赛将赛事战火全面点燃,据了解,赛事将采取1V1的赛制,面向广大斗鱼主播进行角逐,而最终决赛排行榜前4名选手将瓜分万元现金大奖。

  据了解,比赛将在每晚19:00-21:00期间举行,按照报名的时间顺序制定前16人参与比赛,人数上的正负差将由斗鱼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外卡赛或复活赛,在NBA常规赛所有的30支球队中,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球队为自己而战,最终决赛的前四名就分别收获5000元、3000元和两个1000元的现金大奖,在同级别比赛中奖金最多。

  即日起,只要你是NBA2K系列的斗鱼主播,都可以通过斗鱼单机热游NBA2K专区进行报名,斗鱼还将安排最接近NBA现场的比赛气氛和现场解说,全面还原NBA赛场上的挥汗热情。对于各主播而言,赛事无疑为自己开启了一个展现自我、炫技的舞台,而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和水友们而言,比赛或将成为观看世界杯赛事之外的又一场横跨体育和电子竞技的精彩对决。

  NBA2K18作为一款NBA篮球竞技游戏,不仅特色分明地保留了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还将NBA体验原汁原味地得以复现,玩家可以通过细致精确的操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成为当前最为火爆的篮球类游戏之一。

  而在斗鱼单机热游专区设立的NBA2K直播板块,还在同期开启了NBA2K系列主播的招募活动,在送出海量福利的同时,还将提供与斗鱼实现直接签约的机会。从即日起一直到8月5日,所有NBA2K系列的游戏玩家都可以通过斗鱼线上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机会成为NBA2K的游戏主播。

  对于主播的招募,斗鱼还将根据直播人气和直播时长等标准,提供一定的奖励,而就奖励来看,明显可见斗鱼对主播的培养意图,在斗鱼多次对一些新游的主播招募的活动中,都将公开招募与激励并存,斗鱼对竞技类游戏的扶持力度可见一斑。

  因此,不论是作为斗鱼NBA2K系列主播参与到这场淘汰赛的竞争当中,还是对篮球类游戏情有独钟有意加入斗鱼成为签约主播,亦或只是想看一场激烈的NBA赛场上的虚拟对决,斗鱼在这个暑期展开的赛事对抗都将为你开启一扇大门。现在起锁定斗鱼,在这个暑期开启添火整个夏日的赛场风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