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8.14野区或将重新洗牌 众多打野英雄调整

2018-07-13 15:46作者:虎扑来源:

  英雄联盟的游戏设计师们经历一个忙碌的春夏之交,现在他们新的一轮杰作又要到来了。但是这次8.14版本的改动,将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在每周都进行微调,以达到所期待的游戏平衡。

  尽管如此,8.14的版本更新仍然不乏惊人之作。接下来将要迎来的最大的改动是对于野区。这次的改动无关大的分路,经济或者经验成长,只关乎于英雄属性及技能的增强或削弱。

  首先在这份改动名单上的是北地之怒瑟庄妮和蜘蛛女皇伊利斯。版本的变化对于他们的消极影响是最小的。蜘蛛曾经是前期最为强势的打野英雄之一,游戏早期她在野区的对抗和各条线路的2V2乃至3V3上都具有绝对的统治力。自从上次削弱之后,这个英雄远离赛场已经有很长的时间。所以为了帮助她摆脱这一困境,拳头选择加强了她。但是并不是全方位的。一个发育良好的蜘蛛在前20分钟的游戏时间里都是具有统治力的。她的成长血量提高到了8点每级,这就意味着她在18级的时候血量比之前多了144点。这一改动有效但不是决定性的。

  猪妹的改动实际上是一种削弱。尽管近期不管是在单排还是职业赛场上她的胜率都比较尴尬。在昨天的测试服更新中,猪妹的E技能受到了削弱,她的R技能在击中敌方英雄时能造成的眩晕从之前的2秒下降到了1.5秒。

  挖掘机和蔚的改动规模更大,并且这两者都得到了加强。挖掘机的Q技能(双形态)得到了0.1的AD加成,而他的R技能虚空猛冲伤害得到了15%的提高。在游戏的后期挖掘机暴露出了伤害不足的问题。所以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蔚的加强是对于她的大招。蔚的大招天霸横空烈轰将会得到每级大招20/15/10s的冷却缩减。这意味着她有更多的进行进攻的机会。

  总体而言,在这个版本瑟庄妮刚刚振作稍许的登场率或许又将下降,本身就不甚理想的胜率更将进一步的下跌。但是另一方面,蜘蛛、挖掘机和蔚的改动将会使得他们在8.14有更好的处境。

  (以上消息均源外网,国服具体信息请留意官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