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卡丽重做预览!灵活度堪比亚索!

2018-07-17 09:22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16日,阿卡丽的重做视频流出,全新技能组非常酷炫,提供给了阿卡丽更高的机动性,不再需要小兵就可以主动位移,W技能甚至可以让防御塔失去攻击目标!

  下面是具体技能:

  刺客印记(被动)

  阿卡丽的技能会在目标周围生成一个圈,如果阿卡丽穿过了这个圈,她下次普攻距离翻倍,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能量

  五点打击Q)

  阿卡丽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末端的人会被减速。如果在满能量时施放该技能,会回复一定生命值,如果该技能满级,会对小兵和野怪造成额外伤害。

  目光帷幕(W)

  阿卡丽投下会向四周扩散的烟雾弹,获得额外移速并进入完全隐身状态(防御塔无法看到,但可以被技能显形)每当阿卡丽进入或离开完全隐身状态,烟雾弹持续时间会延长。

  手里剑投掷(E)

  初次施放:阿卡丽掷出手里剑并向后跳跃,对第一个命中的英雄或烟雾造成物理伤害并标记

  再次施放:阿卡丽突进到标记目标处,再次造成伤害

  暗影之舞(R)

  初次施放:阿卡丽朝目标方向突进,对沿途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短暂眩晕

  再次施放:阿卡丽朝目标方向突进,对沿途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基于目标已损失生命值造成额外伤害

  下面是几款皮肤的技能效果!

  鬼舞姬 阿卡丽

  刺身之拳 阿卡丽

  实习护士 阿卡丽

  银色之牙 阿卡丽

  怎么样新版的阿卡丽技能是不是非常炫酷?又一个可以秀的英雄诞生了!亚索又要往后靠一靠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