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Minor:领TYLOO轻取TM 顺利晋级淘汰赛

2018-07-18 09:09作者:5eplay来源:

  Faceit Major亚洲区Minor的B组胜者组由中国队伍TYLOO战队对阵澳洲队伍Tainted Minds,胜者将成为B组第一支出线的队伍,地图最终来到mirage。

  手枪局TYLOO一波拉A下包轻松拿下,顺利度过对手的经济局3-0开局。第一个长枪局somebody枪法发挥拿到两个关键击杀,Mo和DD补枪跟上后TYLOO轻松拿下第一个长枪局。第七回合xccurate狙击抢B二楼先狙掉一人,随后TYLOO原地架枪后集合兵力打一波A区拿下第六分。7-0开局后,第八回合TYLOO架BnTeT上VIP后三人上拱门强攻A区,Mo和DD拿到突破击杀后TYLOO轻松占领A区拿下第八分。此后Tainted Minds的被动防守始终难以打开局面,TYLOO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最终上半场Tainted Minds仅守下两分,以2-13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手枪局TM复制TYLOO的手枪局战术同样选择一波简单的拉A区下包,但somebody和DD回防完成2打3拆包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TM的B区爆弹也被somebody和BnTeT轻松接住,比分来到15-2,TYLOO手握13个赛点。第十八回合双方一波中路乱战后剩下yam1打2,仅有一把鸟狙的他双拳难敌四手被BnTeT制裁,TYLOO以16-2轻松战胜Tainted Minds,两战全胜晋级淘汰赛。

  Mo虽然已经出战,但之前的伤病依旧是离痊愈还有很大的距离,第二场的恐怖发挥让小编在感叹的同时不仅有些担心...

  这几日内队友在时竭尽全力尽快跟上队伍节奏,一人时无止尽的练枪;小编在上一次见到Mo时,Mo受伤部分的腿部肌肉还有着严重的萎缩情况,左右腿粗细完全不一样...康复是必定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疗养的,但Mo最终还是决定要坐上将近一天之久的飞机,随队出战伦敦。

  21杀6死3助攻,Mo在胜者组的表现只能用恐怖二字来形容。

  相比较第一场有些慢热的Mo,战术以及安排的位置让他并没能在与5P的德比战中有怎样的发挥;但第二场令人咋舌的状态瞬间告诉我们,我们永远的CaptainMo回来了!伤病没能困扰住他,对于TYLOO极度重要的Minor无论如何他也要作为队长坚强的站出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